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11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右手拳頭握緊:「她們太可惡了!爸!跟我說是誰!我去修理她們!」
爸的臉色和緩:「女兒,不要,要尊重她們,再說,她們也是我的女兒,我很疼她們,她們就像我心頭上的肉。」帶著微笑,他這樣告訴我。
我越聽越氣!還很嫉妒!
「哼!所以,就因為我強,所以你不疼我,不把我當成你心頭上的一塊肉?」說完,我差點沒抓狂。
換爸慌了:「不,不是!女兒,你聽我解釋......。」
我可以鬧脾氣嗎?我好想鬧脾氣!
「不,不要!我不聽!」用雙手摀住耳朵,我用行動表示抗議。
終於,我還是鬧脾氣了。
就這樣,我鬧脾氣鬧了好一陣子——只要是我爸要跟我講話,甚至是用想法想跟我溝通,我都一律關上我內心的雙耳。
至於他在我想到還要招呼他的時候,就發現他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
不過,這段時間,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參戰、幫我爸。
☆★☆★☆★☆★☆★☆★☆
原來妖長這樣!跟我們好像!成人型,不管男的女的。
在戰場上,我第一次看到妖。
而且,他們也長得好像人!有的還很美麗、帥氣!
然後我爸翻了個白眼:「女兒,妳到底是來打戰的還是來讚嘆的?」啊!不小心被我爸發現我在心裡讚嘆了。
對我爸鞠了個躬再加上一句對不起,我開始要跟妖精們戰鬥——可是我沒信心。
爸微微一笑:「女兒!不如妳從最弱的開始戰吧!」
最弱的?換我笑了:「好啊!當然好。」
最弱的妖嘛......是哪個啊?正當我在狐疑,爸嘆了口氣,對我說:「就戰爭圈外的那隻。」
喔喔!那隻啊......啊是哪隻?帶著疑問,我開始找。
找啊找地,不消幾分鐘,我找著了。
呃......他看起來就是奄奄一息、風中殘燭的生病老人啊!叫我對付這隻!也太......小看我了吧?
哼!這隻!
光用想的,想像我那無形的法力變成一把利劍,飛去刺中他的心窩,然後我看到他嘔了口血,死了。
嗯!滿意。想著,我露出滿意的神情。
爸又微微笑:「女兒!妳跌破我的眼鏡。」
什麼?「真的嗎?爸!」
他的微笑擴大:「是真的。」
頓時,我信心倍增。
甚至有自信到了衝到爸的面前,替他殺妖。
然後我爸就變成雕像般地愣住了。
注意到背後氣氛怪怪的,我狐疑地轉過頭去看發生了什麼事。
接著就看到我爸好像變作雕像了,「哈」地一聲我爆笑出來,瞬間忘記戰鬥的事,就只顧著笑。
而後就看到我爸臉色變嚴肅、僵硬,才好奇地轉過頭,就看到妖方明顯一看就知道是第二大戰力的壯年男妖張開他的血盆大口準備把我給吞噬。

而我,嚇到不知道如何反應,身體變得不像自己的那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