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然後,要傳想法給我媽。
我開始想,想好之後傳。
嗯?怎麼傳到一半,我的想法就不見了?啊!應該是被處理掉了,不過是被誰?
我找啊找地,努力地找了一陣子,接著,我找到了。
竟然是先前想跟我大哥告白,想法卻老是被我中途處理掉的那位姊姊。
..................我說,這位姊姊,妳是不是對我含恨?還是很不爽我?我在心裡用想法問。
可能,她沒想到我會這麼勇敢的劈頭問她吧!她愣了一會。
過了半响。
妳,妳怎麼知道我在不爽妳?
......當我沒問。我翻了個大白眼,然後回她。
她什麼時候腦袋有洞的?哎呀!算了。
既然知道是她搞的,那,我要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傳我的想法給我媽,接著我腦海閃過一個想法——還是,我跪下來好聲好氣地求她?
一個拍手,我就這麼決定了。
然後,我馬上跪在我的房間地板,接著叫她看我,不過,我沒想到她一看到我跪她,就又愣住了。
接下來,我開口:「姊姊!求妳讓我跟我媽講一下話。」
「......好,好吧。」聽著,我的內心一陣驚訝。
「妳說的喔!一言為定。」
「好,一言為定。」
「那我要問了喔!」
「好,妳問。」
於是,我從跪在地上改成坐在床邊,重新找媽。
「妳是要找妳媽問什麼呀?」沒想到那個姊姊又問。吼!真的很想扁她,但我大哥在看,還是算了。
啊!我找到了。
媽,什麼是疼?我在心裡問。
嗯?你怎麼突然問這種問題?
就......我覺得爸疼妳啊!我回答。
媽的臉「咻」的一下臉紅。
這......。
嗯?媽,我還在等妳回答。我又對她說,在腦海裡。
這我不會回答妳欸!一聽到我媽竟然這樣回答我,我馬上昏倒,真得昏倒。
等我醒來,我就看到我媽站在我旁邊擔憂地看著我。
「呃......媽,我說......。」
沒想到,我話還沒講完,我媽就搶著開口:「嗯!女兒妳說,我在聽。」害我滿臉黑線。
「妳真的是神仙嗎?」這下,換她滿臉黑線了。
「蛤?」我媽這樣回我。
「神仙會不懂『疼』這個字?」我質疑道。
「......妳也算是神仙啊!還不是不懂『疼』這個字?」我媽又回。
......這下我不只滿臉黑線了,連臉都黑掉了:「妳自己說,我也『算是』神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