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10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不是。我又在我腦海裡聽到那很傷我的他的聲音。
我慢慢地反應過來——是真的!真的是大哥在跟我舌吻!我......這真的是真的?啊?
可是,要是我是他,應該會覺得很委屈吧!想著想著,我的心更痛了。
唉!我再度在腦海裡聽到他的聲音,不過這次是嘆息。
......我無言了。心,又更加痛了。
你滾!我在心裡對他說,免得我越想越心痛。
妳確定嗎?大哥,不對,他問我。
我很......我確定嗎?聽到他這樣問我,我也這樣問自己。
本來想回答說「我很確定的。」可是,才講到一半,我突然不確定了。
這......我該/要怎麼回呢?況且,他還在跟我舌吻。
而我卻像個旁觀者似的,看不下去。
呃......我說,這位先生......。
我還沒想完,他的唇舌就離開了我的,看那張臉,應該......是受不了了吧?心,又好痛!好像,更痛了吧!唉!算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不知道仙妖大戰進行得怎麼樣了?
我趕忙問我爸。
唉!女兒,妳錯過了好幾次的仙妖大戰。爸無奈地說。
這......。我頓時覺得羞赧了起來。
忽地,爸流淚了,而我,慌了。
爸!你怎麼了?我問,在心底。
妳看看妳!瘦得不成人形,還害妳前男友放下他的參戰來處理妳,覺得好羞愧!他回答。
本來不信的,但低頭一看,媽啊!這是我的身體嗎?根本只剩骨頭加一點肉嘛!嚇我一跳!我要趕快吃胖。
不過,咦?我失戀多久了?我在心裡疑問。
唉!四個月出頭。我爸回我,打斷我。
我心底一震驚訝,什麼?我竟然把自己餓了這麼久!這是我聽完後的反應。
呃,那仙妖大戰呢?我錯過了幾場?我又想問。
五場。我爸再度回我。
什,什麼?五場!我有沒有聽錯?
我的神情從瞪大眼變成臭臉——哼!以後失戀我絕對要過得好好的——在心裡綁頭帶。
接著,我看到我爸吐血。
「爸!妳怎麼了?」隨著驚慌,我脫口而出。
「女,女兒,爸沒事。」他竟然這樣回我。
「爸你騙人!都吐血了還沒事!」我擔憂地說。
「呵!呵......。」乾笑著,爸又吐血了。
「爸!你到底怎麼了?」我擔心地問。
「爸,爸是不是跟妳說過爸的勢力很弱?」爸一臉痛苦地問我。
我慌忙地點頭:「對!」
「妳姊姊們很多都不敢上戰場,所以,爸的勢力,雖然有稍微變強一點,但還是很弱。」爸臉色蒼白地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