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學宿舍B428-奔跑的黑影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要來分享我大學宿舍B428的故事...

這裡先介紹一下我們宿舍的格局,一間會有四個人住,一人一個角落,不是上下床舖的而是正常的單人床旁邊緊貼著書桌。
我們新生都是無法自己選擇宿舍房間跟室友的,那時看到房間時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住。
因為那間房間是在最後一個走廊的最末端,而它的門一打開就近距離得正對著樓梯,也不知道是燈光問題還是什麼,總覺得這個房間的位置特別的陰暗,一到這個房間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但是也沒有到身體不舒服。可能有人會問,覺得不對勁為什麼不去跟舍監說要換房間。我還只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阿,房間都是滿的,要換只能找認識的對調,但是我誰都不認識,而且要說理由我也說不出個什麼,所以我就這樣住下來了。
剛開始大學新生不管是上課或者課外活動幾乎都跟室友一起活動,也沒有特別遇到什麼事,之後也就沒有多想了。但是一個月過去了,在一個晚上不知道為什麼地突然驚醒,看到我們四個人床的中間有很多黑色的人影在跑步,無法數出數量而且是跑來跑去就好像是沒有盡頭一樣,看了幾眼之後覺得有幾個人注意到我了,嚇得我趕緊閉上眼睛不敢睜開,內心也一邊叫著家裡的神明來幫我,慢慢地我就睡著了,早上起來昨天晚上的事我也還記得非常清楚,但是我不敢在室友面前提到當晚的事,怕還不熟的我們會讓他們覺得我不正常,而且也不想嚇到我的室友。
有一天,室友A從家裡回來帶著很多的附身符,室友B跟C就很好奇地問A,"你幹嘛帶那麼多阿?"而且還書桌、牆壁、床都放就像要做出一個結界,室友A當下沒有回答,只說"先出去吃飯吧",在路上她就跟我們說,她在一個晚上看到了我們房間有很多除了我們四個的人,在房間裡面跑來跑去,我聽到後跟她對一對當時的景象,原來那天晚上除了我之外她也醒了阿。
之後我們房間就像是被開啟了什麼,越來越多故事在這裡產生...
後續是,我的室友們就問我難道都不怕嗎?我回去就指給他們看我的位置,其實早就設好了跟我室友A差不多的結界,後來我們寢室的四個角落都有了各自的結界。
    0會員
    6內容數
    詭院: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詭異的醫院。在這裡所說的都是真人真事在醫院發生的一系列詭異的故事或者也可以說是靈異的故事。追求科學的時代,也是會發生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件,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都是我們想太多。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只是想太多,還是想的不夠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