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學宿舍B428-嗚嗚~叫我幹嗎啦!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繼續分享慢漫大學宿舍B428的故事...
我們宿舍加我總共有四個人,某個禮拜的假日剛好其他三個室友都回家,剩下我一個人。有聽過上一個故事的應該都知道,我們宿舍不知為何有一種陰暗的感覺,當知道這個周末只會剩我一個人住時覺得有點害怕、不安全感,但是又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就這樣星期五晚上一個人在宿舍待著忍受著空虛感,這時才知道有室友真好。隔天,為了讓自己內心溫暖一點還特地去買了小火鍋回來宿舍吃,邊吃邊追劇...

正投入在劇情中的我,突然聽到了房間門打開的聲音,接著還有腳步聲似乎往我的方向走過來,踏!踏!踏!腳步聲就停在我後面,心想:該不會是我的室友提早回來吧,往我眼前的化妝鏡看,鏡中只有我一個人,回頭往後看也都沒人,難道去廁所了嗎?我當時是這樣想的,想確認一下是哪個室友回來,看了一圈的房間和廁所,一樣今天宿舍只有我一個人,應該是我太想他們聽錯了吧。
不再想剛才聽錯的事了,正想繼續追劇吃火鍋,突然我的右耳傳來一個女生的聲音"慢漫"...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那個聲音很近,就像是直接靠在我耳朵的感覺,對!有人在叫我,不對!我的餘光沒看到旁邊有人,瞄了眼前的鏡子我旁邊也沒有人,到底是誰,誰在叫我...我不敢回應,從小的經驗告訴我,必須假裝沒事,不聽、不看、不動作。隔天晚上,室友們回來我也照往常的沒有告訴他們,如果我說了,叫我的人是不是就知道我其實聽到了呢。

之後回家我跟我家人提到這件事,他們說可能是某位學姊看我一直追劇,想提醒我認真讀書吧,恩...好吧,當下我是真的被嚇到不知道在演什麼劇情了,但我也沒有因為有人盯著我,而從此每天努力讀書,追劇是用來維持人生的熱情阿。
0會員
6內容數
詭院: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詭異的醫院。在這裡所說的都是真人真事在醫院發生的一系列詭異的故事或者也可以說是靈異的故事。追求科學的時代,也是會發生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件,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都是我們想太多。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只是想太多,還是想的不夠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