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大學宿舍B428-被火燒的他

2021/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裡跟你們說明一下,在我們大學的宿舍,一間會有四個人住,一個大約是正方形的房型,一人一個角落,床跟書桌還有衣櫃是緊貼在一起的。
平常如果我晚上沒課、沒社團活動,讀完書、洗完澡我就會躺在床上開始追劇,一直追到睡著。有一天晚上,我的室友小哈還在上課、阿禎也去球隊練習還沒回來,而宿舍只剩下我跟君君,在我要回到我被窩前,看了一眼還在剪影片的君君...我室友君君,從大學就有在自己拍影片、自己學習剪影片。因為看她那麼認真也不想再打擾她,跟她事先說了聲"晚安"我就回去我的被窩開始追劇了。
也不知道到了幾點,我的意識開始朦朧,似乎是快睡著了...忘了說!君君的床位就在我的對角線位子,所以我躺著往斜下方看就可以直接看到她。朦朧的視線中,看到君君也躺在床上了,"她應該是睡了,不像我總是追劇阿、看綜藝節目,我超廢的啦!"那時我還這樣想著,嘲笑了一下自己,同時也眨了幾下眼,唉?我剛剛好像看到一個橘橘的人,他站在君君的床頭前,但是就那個瞬間而已,我想我應該又是充滿靈感的腦袋又發作了,所以只是看錯了吧,也沒當一回事。

隔天,我們要去上早八的課,我通常都是最早起來的,但是我一起來看到君君坐在床上,正想跟她說"早安",沒想到她一看到我就大哭起來,我趕快衝到她的位子,問她發生什麼事了,而小哈跟阿禎也被君君的哭聲嚇醒,我們知道君君是一個很膽小但又堅強的人,就像是有蟑螂、老鼠,她也是會害怕到尖叫,但是她如果看我們也都怕,她會鼓起這輩子最大的勇氣為我們解決這些可怕的怪獸。
沒想到這次,她就是一直哭,好像有說著什麼但是我們實在是聽不清楚,先花了些時間安撫她,接著她緩緩地說出:我昨天晚上看到一個橘色的人站在我的床前,他低著頭看著我,他面無表情的...,聽著君君敘述著昨天看到的"他",我也開始回想我昨天看到的,"我想不只我看到,那我應該是沒看錯,為什麼他是橘色、紅色交雜膚色的人?仔細回想,難道是火?" 因為昨天意識已經很朦朧了,又覺得是自己看錯,所以就也沒有特別注意那麼多,我一貫的原則就是沒發生什麼事,先當作不知情,而且我們也還在"B428"裡面,我都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其他人在偷聽呢。

沒想到下一件事情發生的那麼快,就在當天晚上,一向睡得很熟,連大地震都叫不醒的我突然驚醒了。眼睛一睜開,看到昨天那個"他",這次換成站在我的床前看著我,他面無表情、無法分辨男女,因為看起來真的就是身體被火吻,只看得出火焰造成的橘紅色皮膚、四肢跟五官,看著他緩緩地向我靠近,當下我能做的只有閉上眼,拜託我自己趕快睡去,而他也快點消失,其實到了早上我都還沒睡,只是我不敢打開我的眼睛,就怕一睜開他又出現。
這次跟以往不一樣,這次感受到了他的惡意,為什麼呢?是怨念太深嗎?我這次真的怕了,不能再當作沒事,我怕我的室友小哈、阿禎也會再遇到,也不知道他的惡意從哪來,當天買了晚上的火車票回家直接請家裡神明解決,也請我那個家裡有公廟的朋友幫我問問。最終,被火燒的他離開了,但是經過了這次也知道了,我們這裡是陰陽交會的地方,最後一個走廊的最末端,一打開門還直接正對著樓梯,想想這裏也還真的是個陰陽交會的好地方,果真夠陰暗。
0會員
6內容數
詭院: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詭異的醫院。在這裡所說的都是真人真事在醫院發生的一系列詭異的故事或者也可以說是靈異的故事。追求科學的時代,也是會發生一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件,當然你也可以說這些都是我們想太多。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到底只是想太多,還是想的不夠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