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很擔心我送產後塑身衣給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最近生了baby,我原本以為她會處在狂喜的心境,沒想到昨天去看她她卻愁眉苦臉的,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得產後憂鬱,結果原來是因為生產後變胖所以才悶悶不樂,真心覺得我是貼心的朋友,因為在來之前早就幫她買了件產後塑身衣,原本男友看我買那個要給我朋友還很擔心,問我說妳確定她用得到嗎?要是用不到的話不就很尷尬,但我記得朋友曾跟我說她是易胖體質,所以她懷孕後我就覺得她之後一定會需要產後塑身衣,沒想到還真被我預料中了><要來看我朋友前,男友還問我說你確定你帶產後塑身衣真的ok嗎(男友真的是木頭诶~如果朋友穿不到的話不要拿出來不就好了嗎><)結果我朋友看到我帶塑身衣給她後,整個超感動,就說我是超貼心的朋友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男友滿18歲生日想去夜店酒店玩怎麼辦?女孩煩惱著,萬一男友去玩過之後、被酒店小姐迷住了、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和相處,甚至沈淪了、劈腿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CL
2024-06-08
日日聊心/ 跟很好的男友分手當女生與一位很好很好的男生分手時,難過和不捨是情感的正常表現。這同時也代表著這段關係對她們來說是重要的,而這種感受反映了她們對愛情的真實渴望和對美好時光的珍惜。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5
為什麼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要展開一場看似很難有成果的突襲活動?讓以色列措手不及的攻擊 被歐美視為恐怖份子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由伊朗供給資金和武器,和以色列對立。當地時間十月七日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阿克薩風暴(Al-Aqsa Storm)」行動,不只發射飛彈,武裝份子還乘坐動力滑翔傘飛越圍欄,或用卡車等方式闖過邊界。不只造成上百人死傷,以色列許多平民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10-10
我很愛的男友劈腿了當很愛的男友劈腿時,該斷捨離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9-30
男友桃花很旺到底好不好?有朋友問說之前有算命師說她男友桃花很旺,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這問題有點複雜,首先要釐清的是所謂的桃花旺到底是甚麼情況,男性的桃花就是看財,而財星也分主動與被動,主動就是命主食傷生財,有食傷的男性善於主動表達追求,對女性溫柔體貼,賺錢能力也強,是浪漫情人的代表。 另一種被動型則是無食傷,但財生官生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08-21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很愛喝酒,會在外面喝很晚,甚至不回家妳好,如果妳沒有想要跟這個男人結婚,只是想要談戀愛,那麼維持現在這樣的戀情,對妳而言正是妳需要的,只有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2-06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很享受每天有前妻關心妳好,妳們剛交往2個月,2個月就讓妳發現妳男友很享受每天有前妻關心,算是很快就發現,這樣一般都會讓人很不開心。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3-01-19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跟我吵架都會跟媽媽說,男友很聽媽媽的話女孩,我知道妳很難受,兩個人在一起,怎麼男友的媽媽管這麼多,男友也開口閉口都是媽媽。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8-15
挽回傷心男友真的很難麼 真實案例帶你解析問題麗麗通過朋友的介紹,找到了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分析了他們之間的問題:麗麗性格強勢,不懂得示弱,在兩性關係裏自己價值更高,導致男友其實一直是自卑的狀態,一直在容忍,長期下來無法忍受也就下定決心分手。
Thumbnail
avatar
感情問題看這裏
2022-07-21
紫丸感情小棧-我男友很有想法,我很想相信他妳好,我知道妳很想相信妳男友,可是妳男友目前有想法,卻沒有任何行動啊!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