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帶上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決定要搬出家裡了,因為大二開始課業繁忙,雖然說也是在台北的大學,但離家車程卻也要兩小時,我決定要租在學校附近,生活在外,自己打工花自己的錢繳房租一定要客家啊!我每次回家都一定要塞滿一包包的衛生紙跟零食,能省則省,能客家我為何要當漢人?因為我睡覺是需要電視的聲音或是廣播才能好稅降,但最近真的覺得廣播聽好膩了,所以這幾天睡眠品質都沒有很好,於是問了媽媽我可以帶永佳樂去嗎?媽媽竟然回我租屋的房子太小啦,再帶永佳樂去不會太擠了嗎?我覺得一個人睡覺實在太孤單,養貓陪伴的話又太過花費,所以我決定要開車把永佳樂帶上,至少在我還會認床的期間,我還能有電視的聲音陪伴我在這個熟悉的城市,陌生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租屋族要怎麼選床墊?到底要買厚床墊,還是選擇輕便的就好?如果你是在外的租屋族,不知道要如何選床墊嗎?很多租屋處也不一定會附上床墊,相信不少人都會猶豫在外租屋,到底是要選擇輕便的薄床墊,還是較厚的大床墊呢?本文就也來分享幾種常見的單人床墊的種類喔!
    Thumbnail
    avatar
    Marvin Kevin
    2024-06-19
    租屋族的Metime#6#4/15 周一永遠會是最新哀怨的一天哈哈,因為要上班,而且感覺周一好多事情唷!下午還偷吃了一個同事買回來的日本草莓🍓小甜點~~超可愛也好吃!!整個就很日哈哈 這個假日因為吃太多好料的,所以昨天下班回租屋處簡單煮了一下,昨天回到家後做了一堆家事,每次煮東西都要固定清地板等等,雖然這是一定要的!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6
    租屋族的Metime#4#4/13 週六的早上起床後去跳繩,接著吃早午餐, 因為第一次預約清粉刺,所以很期待也害怕哈, 但後來好像還好也不痛,但被美容師說臉太乾保濕不夠!因為六點半有跟朋友約飯局,期待好久的雞窩,雞湯真的很濃郁好喝,裡面還有豬腳的膠質!結果我們菜不小心點太多哈哈哈哈,後來也打包,真的要人多一起吃哈哈,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4
    租屋族的Metime#3#4/12 今天是happy friday🫶🏻 ,工作看似很忙好像也不忙,週五最期待的就是下班日了,下班後要拿東西給朋朋,所以也是慢慢走個20分鐘去捷運站🚉,但因為他比較晚下班,我就自己先去吃晚餐🍽️,今天吃了南京復興站很有名的《慶城街海南雞肉飯》,從他$95現在要$130了😂 果然歲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3
    租屋族的Metime#2#4/11 今天下班時,跟朋友有飯局,我也為了讓自己多活動也大約走了40分鐘至餐廳,因為餐廳 離寧夏夜市很近,在等待的同時也去逛了夜市,買了假日大排長龍的劉芋仔,好久沒吃還是好好吃~~~~我們再慢慢走回餐廳等待,這次我們去吃一家泰國人開的的平價泰式料理,我們三人點了一份打拋雞肉飯及一份泰式炒媽媽
    Thumbnail
    avatar
    Jena
    2024-04-12
    租屋改造達人上線了 5坪灰暗套房大變身!📷 出外打拚的你,為了找到一處足以安身立命的住所,租屋時你會選擇屈就,只要房租便宜就好?還是會詳列條件,慢慢看完比較後再下手?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挑選租屋的唯一準則是:「浴室空間,一定要乾濕分離」。之後總算找到一間符合自己期待的租屋套房,回顧時還不忘虧自己,當時是不是「卡到陰」才租下來的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11-24
    最佳居住方案-租屋or買房《大通膨時代的簡單理財術_閱讀書摘》2021-2022年初,我曾經瘋狂的想要購屋置產,認為自己穩定的收入可以負擔房貸壓力,對於沒有貸款經驗的我,突然被朋友一棒打醒。再我蒐集多方資訊後,我放棄了購屋的念頭。主要是我目前的家,就能符合我居住的需求;再來,要背負30年房貸,生活品質肯定會受到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21
    租屋在法律上不可不知的10件事【洞實習律師】請問房東們,你們在簽房屋的租賃契約時,是不是都在用網路上的模板? 請問租屋族,你們有認真讀過租賃契約嗎? 本文以下將透過法律規定的視角,告訴身為房東、租屋族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Thumbnail
    avatar
    洞實習律師和安心理諮商小小碩士
    2022-07-30
    租屋族的北漂情書: 《流浪巢間帶》散文中的迷霧物語由本書作者徐禎苓與作家楊双子對談,與大家聊聊此作品中創作構想、對於散文與小說的創作想法,以及申請文化部補助計畫的過程或訣竅。
    Thumbnail
    avatar
    玉山社出版公司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