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事住新莊家裡也是裝永佳樂耶⊙⊙,真滴有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同事住新莊家裡也是裝永佳樂耶⊙⊙,真滴有緣XD
昨天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午餐的時候組長姊姊就召集大家一起吃午餐,順便熟悉一下新來的咩咩(就是新同事啦!)
還好公司的午休時間蠻長的(2HR~個人覺得是福利來著的)
PS.讓我先說說來龍去脈,大家就會知道我跟新同事關於永佳樂的故事了)
大家就在組長姊姊的組織下,奔向了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必須偷偷的說我們組長姊姊人超NICE的,又很ㄎㄧㄤ,但工作上能力又超強,大家都很喜歡她)
等待上菜的期間,組長姊姊就開始熱場了,就開始關心新來的咩咩,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新來的咩咩,是個北漂從南投上來租房子在新莊(覺得厲害,很獨立耶)
然後上菜了大家就邊吃邊聊,剛好我坐在新來的咩咩旁邊,就聊了起來,才知道她租房子的地方也是安裝永佳樂,因為她 很 喜 歡 看 電 視~~就在挑房子的時候特別注意有第四台的,我就說了我家也是房東太太後來幫我裝的~巴拉巴拉大家就這樣七嘴八舌結束這場聚會,回到辦公室之後大家也沒了早上的微尷尬氣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守則|同事每天上班都這麼開心,原來都是因為這樣!本文揭祕如何保持每日工作熱情的祕密,包括工作不要太投入、工作適當放鬆、在職場該裝傻時就裝傻、遠離職場無效人際、面對負面情緒時不要逃避、聽聽就好、保持好奇等7個技巧。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4-05-13
    台南知名電子廠尾牙全記錄!小泉師廚藝深得每位同事的心|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這次接到公司尾牙籌辦的大任,真的是壓力有夠大!平時工作已經是滿載了,這次還要負責這麼大的責任,真的是有點無奈...... 我大概半年前就在找資料一家一家詢問,後來決定找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的小泉師來負責,主要還是看到網路評價非常不錯,加上家人之前喜慶也吃過小泉師的菜,掛保證說好吃!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4-03-01
    時光機(11) - 新同事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叫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面,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0-05
    【媒體關注】台灣同志遊行20年》解封|Newtalk新聞2022同志大遊行同樣規劃「6色大隊」,高舉彩虹旗幟打破性別框架。   圖:翻攝自彩虹平權大平台臉書專頁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11-14
    【媒體關注】台灣同志遊行週六登場! 各政黨不缺席「路線曝光」|鏡新聞台灣同志遊行去年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舉辦,今年再度恢復實體辦理,2022台灣同志遊行即將在本週六(29日)於台北市政府廣場前登場。主辦單位今(28日)公布本次遊行6色大隊的團體參與名單,除了來自全台各地NGO或校園團體以及知名企業,主要政黨也不缺席,包括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11-14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58_新同事「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11-12
    日常碎念-關於新同事近期開工大吉,離職放了一段不太長不太短的假,到了一間算是大企業的公司上班,大企業的制度跟陳腐味迎接著我,我不算職場老鳥但是也過了七年風風雨雨、察言觀色、如履薄冰的日子,這個大企業的腐味卻讓我覺得異常自在,自認為以往的經歷套上新工作其實算是綽綽有餘,不過也才剛上工兩週希望我這個自信可以繼續保持(笑)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0-08
    新同事為啥要給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昨天上班時有新同事加入,他叫希文,長的還不賴,但就是外向了點,第一天來就有點聒噪,就連我在廁所遇到他,他都能跟我搭上話,還莫名其妙給我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說多好用多好用,我都懷疑他是不是那家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銷售員,但也可能是因為我都不理她,他一直想跟我搭話才把這個當話題,反正我只是想好好上廁所
    avatar
    李美正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