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只要閒下來就是永佳樂解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真的~我堂弟真的很少看他有甚麼其他的休閒嗜好耶~(每次看到他的時候,都是在看永佳樂第四台)
我都噹他說~難怪你一直說你瘦不下來==,阿擬就整天都宅在家不出去動一動會瘦才怪(這時候堂弟都會用他的垂垂熊貓眼看著我一臉無辜)
他說他就很喜歡看電視呀~所以只要閒著沒事就會想抱著永佳樂第四台看
阿現在也越來越熱,出去會曬黑耶~
我說那你就認命吧~繼續宅下去小心單身一輩子!!別瘦了啦~
此時我嬸嬸就突然登場!!!
跟我堂弟說:你馬卡拜偷ㄟ~那麼大摳,身體會不好!!要加減運動啦~不用很瘦,但至少不要這麼胖,留一點給人家探聽(以上都是台語)
堂弟被兩面夾攻最後只能妥協XD,終於鬆口說之後會減少看永佳樂第四台的時間,晚上會去旁邊公園快走(我只能說~循序漸進吧~至少堂弟願意開始運動了,不然嬸嬸還真的很擔心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宅在家就是要償還書債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後,不方便跑書店、圖書館借書服務也暫停,剛好趁機把積累了很久的未讀書給消化掉。有些是開數較大不方便通勤攜帶,有些則是以前無法一次讀完而擱到現在的。這些書債積壓心頭已久,正是償還時候。
    Thumbnail
    2021-07-23
    只要腳還在踏板上,就要繼續往下踩 才能夠向前進「我以為我騎得不錯,沒想到只有剛好及格。」 CT賽事腳踏車賽段都會有些許陡坡 真正開始接觸騎車其實還不到一年,公路車跟一般腳踏車對我來說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重量,還有騎乘的姿勢,剛開始騎的時候,因為車子很輕還很容易左右亂晃,因為不習慣坐墊會比較高,甚至連煞車停車都需要練習及適應。 去年騎車路段,因為還
    Thumbnail
    搬家就是要用永佳樂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永佳樂這個牌子,我前陣子還是學生,一個人離鄉背井的自己出來租房子,久久才會回家一次,我自己平常是沒再看電視的習慣啦都用電腦了,可是對大人來說電視還是主要接收資訊的來源,雖然現在有手機但是因為手機的螢幕都比較小對家中長輩的眼睛不太友善而且光線常常會有不足的問題,收看第四台的牌子這麼多
    2021-05-20
    原來在家就是這樣的感覺我衷心希望,這世界上每個孩子,都能有一個溫暖有愛的家,一個可以讓他們安心當個孩子,隨意地向爸爸媽媽撒嬌耍賴的家,一個讓他們將來不管去到哪裡,總是最想回去的地方。
    就算在天花板也覺得天要塌下來了今天看了萬維鋼老師的萬萬沒想到這本書的一個章節 (我已經抱著這本書看了好幾個禮拜,最近看書的速率很緩慢) 叫做:「創新」是落後者的特權
    Thumbnail
    2020-07-06
    簡單生活之居家空間三要素,下一個居家IG網紅就是你懶媽非常推薦有經濟能力的單身朋友,或者目前還跟長輩同住的小家庭們,能夠外出租屋,這樣才能對自己的居住喜好及需求更加清楚。 針對租屋族及跟懶媽有同樣癖好的各位朋友,在經過幾年的實驗後,懶媽發現只要掌握以下三要點,打造一個IG網紅的居家空間不是夢。
    Thumbnail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