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儿与爸爸的乱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从留了长发 ,爸爸更加任性去了 这个星期已经跟我要了4次。还说不同发型就像在搞着不一样女生。
而且爸爸最近都是一下子就来,完全没有提前预备 就像强奸我那样。
被爸爸从后面抱着 直接把我的内裤给脱了就插进去,衣服内衣也被爸爸弄坏好几件了。爸爸还会把我的事情说给他的同事unlce们听。
在家里就是爸爸的玩具。。。
爸爸居然还送了我性感睡衣
被爸爸按住床上 不停的吻我的身体 拉开我的衣服 抓住我的头发不停的抽查...........
啊啊啊啊~爸爸不要不要啊啊啊~~爸爸的好粗哦.......
而且还要我穿睡衣 陪他一个unlce同事睡, 没错 我被爸爸的同事搞了 嘴巴被他按住的插 都不能反抗 一整晚被搞了 3次 早上起来 我还没醒就一直再摸我 结果扯着我的头发 一下的从后面进去 ...........还敢敢的中出我.........
    9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nan Gu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跟男友舅舅风流(Mik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0808 爸爸的傘與信記憶中,父親總是非常忙碌,不論是任司法官、律師時的伏首案卷、法庭穿梭,或是從政時的奔波地方、服務鄉里,他總是以身作則,為工作盡心盡力,為家庭遮風避雨。
    Thumbnail
    avatar
    湯詠瑜律師 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參選人
    2021-08-09
    與爸爸一起學習成長的歷程致父親節,88節快樂! 藉著今天這個機會想跟大家分享很私密的個人心靈成長經驗。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小到大跟爸爸一起經歷了各種起伏、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吵過、哭過也冷戰過,兩人常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長年旅居國外返台後,更加珍惜與家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08-08
    我與爸爸的祕密|我發現爸爸失業了爸爸,幾個月前就沒了工作,那麼,每天仍一如往常穿著西裝出門的爸爸,究竟去哪裡了?
    avatar
    施彥如
    2021-04-25
    《月薪嬌妻》台版平匡:「育爸」不能,看得到、請不到的育嬰假?剖析育兒爸爸的有苦說不出 一想到「請育嬰假的爸爸」你想到什麼?是不是腦中立刻浮現「神隊友」「好老公」的形象?甚至直接浮現了修杰楷帶咘咘或波妞的臉?或是在《月薪嬌妻》播出特別篇之後,浮現平匡努力捍衛育嬰假權利的景象?  其實,當越來越多爸爸想投入育兒,爸爸們遇到的阻力或困境其實比我們想像中
    Thumbnail
    avatar
    雞湯來了
    2021-01-29
    爸爸給兒子的一封信 (虛擬創作)孩子, 在你願意看我這封信的時候,證明你已經對我沒有那麼生氣了。寫這封信給你,是因為每當我在你面前想要詢問你的近況,你總是不願開口,每次說不夠兩句,你就匆匆離開去忙了,我漸漸發現,我不懂得如何跟你相處和溝通了。
    Thumbnail
    avatar
    橄欖泥
    2020-03-13
    【南極】出發前 我與爸爸的對話下午六點鐘我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爸爸從門口走到了客廳,我淡淡的說「要是以前,你應該在外面幫我看車位了吧!」爸爸愣了一下,不太明白。 我家住在大馬路旁,就一個店面,常常都有很多人就會把車子停在店門口,轉身
    Thumbnail
    avatar
    CHER雪兒
    2018-11-16
    大地之母的媽媽與山一般存在的爸爸自從這些年經常以父親的角色,分享陪伴孩子成長的一些故事後,常常有許多老朋友跟我抱怨,因為我而被老婆罵:「人家李偉文這麼忙都可以做得到,你怎麼不學學人家!」 面對朋友的興師問罪,我也只能抱以苦笑,說實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