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獸父3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網友自述,為保護隱私以下均為化名)
等到學長爬走後⋯⋯對,繼父要他用爬得出去,他也就照做了⋯⋯
「你的褲子⋯」我低頭看了看棉短褲襠才赫然發覺,「是濕的欸⋯」繼父一副發現新大陸似的揚起壞笑,湊了過來,「怎麼會?」
「你對你兒子⋯都這麼兇嗎?」我趕忙用被子蓋過下半身,並轉移話題。
「我對你很兇嗎?」
你又不是我爸。我當然沒這樣回。只是他用那種殷切的眼神望著我,一時之間我也無語了。
「而且他先欺負你,本來就該罰。」
「那⋯⋯你可以回去睡了⋯」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我幫你出氣,不是該得到一點獎勵嗎?」繼父在我耳邊吹氣道,他到底又想要幹嘛⋯
然後就站起來開始拉下拉鍊,把西裝褲和黑襪脫掉,然後把本來就鬆了領帶和襯衫鈕扣也一併解去,身上就只剩低調深藍色看起來質感很好的服貼內褲,一雙大長毛腿中間,驕傲懸掛著極為隆起的一包,他身上的那些體毛怎麼看怎麼誘人,我只好撇過臉去說:「你幹嘛⋯」
「在你這兒睡啊?」
「你回去跟我媽睡⋯」
「奇怪,老爸不能跟兒子一起睡喔?」
你就不是我老爸吼⋯⋯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我拗不過他只好就讓他在旁邊睡了,只是,這樣一來,我一點都睡不著,聽著他沉穩的鼻息,我褲襠裡面硬雞巴就沒一刻消停過,滿腦子充斥那些他在池邊打手槍,不然就是盯著我插鮑魚然後打出來的畫面⋯⋯
但,很奇怪的是,那些奇淫幻想都沒有發生。他只是安安靜靜地在我旁邊睡去,連打呼都沒有,我開始懷疑,那些真的只是我自己青春期荷爾蒙旺盛,所產生的性幻想,繼父果真不大可能對我做出那些荒淫行為,可能是喝太醉喝到斷片,才忘了當時事情的原委罷了。
但我對繼父的慾望,卻是真真切切的存在著。
...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9K會員
54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