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房東先生與他的學弟(草稿3)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到這邊的你,肯定覺得學長跟我一定甲在一起。並沒有喔。他只是喜歡跟我玩,他是直的,我也是,他沒有要跟男的在一起,他就喜歡他那個房客,並不是喜歡我,我雖然有喜歡學長,但不是那種喜歡喔。


我的喜歡比較像是,看學長練肌肉就也想把自己練大隻,看學長皮膚小麥色很健康就想把自己偏白的皮膚也曬一曬,反正學長就是我的榜樣,除了小套房還滿不起之外,沒辦法養這樣一個小女友。學長在我心中就是帥炸天啦,身為軍人就是要跟他一樣堂堂正正男子漢,又暖。


比較煩的大概是每次都要找我幫他套。還有洗內褲。有時候他內褲上會有黏黏的汙漬,都幾歲過青春期多久了還在夢遺,我笑他,他又擼我頭說,你知道我有多忙嗎,根本就沒有時間套。他很誇張,幾乎幾天沒套就會開始夢遺,然後就在那邊哭說好想做愛喔,好想做愛喔,我就說你趕快去你愛的小套房套一套啊?


「那你怎麼不趕快幫學長套一套?」

「⋯⋯又來。」

「你那什麼態度。」

「是學長,學長說的是。」

「你不知道學長身兼數職哪像你每天外散外宿的,蛤?」

「是⋯⋯都怪學弟沒有多幫你分憂解勞⋯⋯是我的錯。」

「所以你要幫學長啊。」

「不要。」

「到我房間報到。」

「不要。」

「參一、參三參四職務代理⋯⋯」

「幹又來,又威脅⋯⋯」

結果就是我又被學長抓去房間幫他套。他就邊跟我聊他房客小貓咪的事情,說她其實也很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8K會員
    539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