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獸父2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網友自述,為保護隱私以下均為化名)
「你還是處男嗎?」
我沒想到Brayn居然敢直接問出這題。對,我本來是沒想給他任何稱呼的,他既不是我爸,更不想禮貌性尷尬地叫叔叔,所以,他在我心中是沒有稱謂的。但經過上次的出遊,我總算願意用他的英文名字來稱呼他,也算是稍微回報他對我的好吧。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有一天夜裡,半夢半醒間感覺有動靜,習慣開小燈睡的我,馬上就發現床邊坐了一個男人,他身上飄來濃濃的酒氣,香水,混合著體味,扯開領結的白襯衫解開了幾顆釦,黑色合身的內褲囊袋,一如往常被撐得巨大,深藍半長襪裹著他服貼的毛小腿肚,我嚇了一跳地下意識縮到床頭,才發現繼父醉醺醺的朝著我笑。
你還是處男嗎,問一個已經成年的18歲青少年,這到底意味著什麼,我想他是又喝過多了,才跑到我房間亂講話,「你剛到家?」然後指了指書桌上的水杯,示意要給他喝。
「我忽然想到,那天有沒問過你是否破處了。」他厚著臉皮用奇言怪語繼續問,我只好回「你說呢」。他不知所謂笑了笑,然後又捏了捏我的臉頰,「過幾天我要出差,你跟我一起來。」
「我要上課。」我冷回,他手指比我的臉還熱。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我會請Ann幫你請假⋯」話才剛說完,他就側倒在我床邊,這傢伙不去跟我媽睡,跑來我房間醉倒是什麼意思⋯⋯但⋯⋯我也不可能放他這樣著涼,只好把他襯衫鈕扣一顆顆解開,望著他的胸毛腹毛吞了口水,把他腳抬上床,蓋被子時,他似乎還在夢囈著什麼。
媽似乎對我和繼父的關係變好感到滿意,說到要一起出差,顯得更加開心,還一直叮囑我要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人家看好你,懂不懂?」我其實不太懂,我既不是他親生的,要學那也該是他那幾個乖兒子哪輪得到我,她真的想太多。但我也不懂,繼父出差到底帶著我想幹嘛,而且此前還問我關於處男的奇怪問題⋯⋯
...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8K會員
54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