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最美的姿態,流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總是不斷的相遇與別離。
在時間的流逝中,無論任何事情,我們從來都不可能有機會嚐試第二次,因為我們不能踩進同一條河流兩次,因為太陽照耀我們時每一秒的光影變化都不相同,因為每一秒的我思考的事情也不會一樣,就算是不停的重複向上跳躍,我也會因為輕撫我臉頰的微風不同而有不同感受。
既然我每一秒都處於變化,於是,我期許自己在每一秒都認真的對待自己,讓下一秒的我比這一秒的我更快樂、更幸福。
我要在這世上成為更閃亮、更溫和、更善良的存在。
所以我流浪,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願意前往。
用我最燦爛的微笑、最美麗的姿態,在你面前,成為你最堅定的依靠。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上海流浪貓朋友在上海工作的那一段時間,「大笨」是我認識最特別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6-24
    用貓的姿態走出地圖誌:林瑞麟的《我們被孤獨起底》林瑞麟的詩集《我們被孤獨起底》分成三個部分:「貓疑」、「涉入」、「跳離」。讀起來有種先是圍觀文字的感覺,翻頁如同貓步一樣輕柔,深怕驚動詩集營造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1-05-26
    我流浪到海的星球—親愛的我必須要走了         初次見到她,是在我居住的宿舍,我們都到這裡流浪,並且在一家高級的民宿工作。我們住在這家民宿的儲藏室,儲藏室裡放著一張上下舖,床的旁邊還有一座窗戶,天氣好的時候陽光會灑在床上,天氣差的時候可以聽見雨點拍打,這道窗是我們在這個空間和外界唯一的連線之處。         矮小精瘦的身材,
    Thumbnail
    avatar
    Uchu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