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家模式(二十)

2021/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旦投資組合設定好了之後,放著不動(或很少變動)往往比經常變動更好,其實往往最正確的作法卻是什麼事情都不要做,投資績效與交易次數是呈現反比的關係,也就是越少交易的投資人,績效會越好!
我了解知易行難,因為我也是漸進式的,老師有三十幾年功力,化繁為簡。教我最簡單的,但我還是會有我自己的想法及考量,就會用錢去做實驗,結果就是繳學費,但我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總是自己去經歷某些事,才能成為自己的故事,才有自己的靈魂。
先做再學吧!邊走邊學,比較快。如果等到學好才開始,已落後一大段了,很多問題在你成長到夠強,就不是問題了。
===== END ========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