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小世界 02

2021/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妳明明是我,卻要跟我收費?」我很生氣,跟自己爭論了起來。
『。』她沒有回答。
有可能是她覺得這個對話太無聊了。有可能是我也覺得這樣太滑稽了。可是我還是繼續著失眠,在這個不知道幾時幾刻的夜晚裡,繼續醒著。
聽說打開手機的話,會變得更不想睡覺。所以,絕對不能去摸手機。因為怕冷,也不想離開被窩。
我開始神遊,說服自己現在正是練習冥想的好時機。不知道別人的冥想是怎麼樣,我的冥想總是從淺藍色開始,有時候很容易可以擴大成一整片天空,有時候那個小小的淺藍色一直到再度睡著都還是一坨小小的像毛球一樣的東西。背景有了淡淡的熟悉的顏色同時,我終於感到安心一點。接著,為了維持老師教導過的專心,我要開始數數:一、搭配一吸一吐,二、搭配一吸一吐,三、搭配一吸一吐,我乖巧的練習著。老師說可以從一心無旁騖數到十就可以了。數完再從一開始,再數到十,循環往復。
也許你會覺得很驚奇,我現在說的老師,是國小時候的老師。那麼久以前的事情我竟然還記得,而且我還記得老師說,當你很得意自己做到的時候,這是一種肯定,但同時這個念頭也注入了不專心到你的思緒裡了。
『我跟妳開玩笑的,我這麼愛妳。』
好吧,謝謝妳,我心裡的念頭,因為如此,我們仍舊還是快樂的小世界。
    白日神遊
    白日神遊
    喜歡閱讀,喜歡隨興,空想發呆,編織古怪,白日神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