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小世界 05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集合了幾大清醒元素的這個晚上,我又失眠了。
首先,因為隔天要挑戰中等難度的山,我們今天先到了山腳下的民宿,剛好床跟枕頭的軟硬和高度都跟平常家裡的完全不同路線,加上晚上一直有空調管線滴水聲,是個人失眠元素之一。接著,突然想起下午因為到了山的附近沒造訪過的高分甜點店,點了千層蛋糕搭配店家推薦的小葉紅茶,喝到快七點才離開,過晚飲用咖啡因是個人失眠元素之二。最後,還是因為隔天要爬山時數較長,團友建議一早出發,大家約定了6:15民宿一樓集合,平時晚睡晚起的me,一想到明天約這麼早,焦慮又怕遲到的心情填補了第三大個人失眠元素。。。
可是,在這個關鍵時分失眠,真的壓力好大啊!已經不夠時間睡覺了,又擔心自己明天沒體力爬山,擔心走動會精神更好,只能躺在床上繼續假寐,思緒到處神遊。
亂想之中想到了方格子,今天這個窘況,不如把他寫進快樂的小世界05好了,哈哈哈。
想到了方格子,我又東想想,西想想,下週要來寫甚麼上去呢?除了成長的小故事,我還想分享些什麼呢?阿!對了,來寫一些對於影視作品的心得吧,我很喜歡或覺得很有趣的創作真的蠻多的,有機會就來寫吧!
身為整理狂的me,想著這樣看起來要再開一個新專題吧?!哈哈哈,版面比較清楚乾淨啊!!
新的圖要用甚麼呢?阿我想到了,可以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一個在腦海不停轉動跟打草稿的概念。小劇場無限延伸中⋯
只是回頭一想,呃,差點忘了,本人還在失眠中,不敢看幾點,可以天色好像有點微亮,嗚,我明天(等等)會好好爬山的。
白日神遊
白日神遊
喜歡閱讀,喜歡隨興,空想發呆,編織古怪,白日神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