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迴圈的內視鏡手術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最怕的就是婦科治不好
能去的大醫院都去了
能排的名醫都排了
這是因果還是體質?
剛結婚時如果一切順利懷上孩子現在也許都會變得不同
婆婆的自私自利
死別人家的孩子死幾個都沒關係
自己的都像皇親貴族一樣嬌貴
所以四十幾歲的小叔到現在還沒交女朋友~還像媽寶
四個小孩像沒家教一樣連摺衣服都不會幫忙
現在可好了
所有祖宗八代缺錢都找我要
能算的能問的都一樣
因為祖先沒錢,所以就會找每天祭拜著他們的我索取
身體只要接近崩壞就是他們又上門要錢
這哪招啦
應該去找我公婆的不是嗎?
怎找一個八竿子也打不著的我啦
財產都大家花
金紙都我在燒
天公伯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