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ll前往靈性的道路,原來走了快2年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打開靈性之門前,茫然又艱辛,也不知會踏上這奇幻的世界
看不見風景,不明瞭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社會上的定位。
翻開筆記本,那是我用來記錄需學習(書上、網上)、生活的冊子,第一頁大大的寫著2019,那一年開始認真尋找自我,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優缺點、自己的喜好、可能適合的工作......。
眼前的路一片灰暗,似乎自己毫無價值,自己的特質很難對上一個職業/職位,滿滿的負能量,出社會沒有工作好像有罪一般,壓的人喘不過氣.
五月份記錄著看了一本書【生命的重建】,幫我導正一些觀念,去認識自己、減少負面思想、跟家人的關係......(直接搜尋就有文章囉,剛又大致得看了一下,真的很欽佩作者!!)
以下可以看到書籍相關的簡介喔 ! 那位作者的著作。
另外推薦一篇文章

2020 開場是一場夢,解夢 : 今年的你有很大的豐收喔!
不知要做甚麼工作的我,跑去學電腦的平面設計,學一些有興趣的,也許未來能做相關的職位!
. . . 疫情的爆發,酒精、次氯酸水引起了嚴重的過敏,頂著兔眼睛去上課,全紅的眼睛,沒有淚液,只有眼油,濃到起床張不太開眼,乾到一直有異物感,眼裡的眼油黏的跟膠水一樣,有時眼球表面會產生一層薄膜;身體也嚴重過敏,看醫生都不太能舒緩症狀,癢到骨頭旁,怎麼抓都抓不到,只留下一堆傷痕,不太好入睡,也不知到底有沒有睡,陷入絕望,每天穿著長袖的紡紗衣服,無奈後面的日子,幾乎都待在家。
我的治療,因為西醫更嚴重、中醫效果也沒有很佳,後來都採用類療法,花精、顏色、運動、平衡瓶...,終於走過那段最艱辛的日子。
我的心,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健康,因為負面情緒汙染了它,我好像活在另一個時空,只有我一個人,別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我想是我的頻率低到幾乎不存於這個世界吧,一種被萬物拋棄的感覺,四月份,我去了天使諮詢,這算是開啟我靈性最重要的一把鑰匙,調整了狀態,有了被世界接納的感覺,知道自己親近地球,身體的不適確實也跟著疫情起起伏伏,吃原食、接觸大自然,讓病情緩減;工作,原來可以做喜歡的事,可以怎樣著手,可以去追夢;心靈上好像也有了依靠...
那之後,我開始畫畫,第一幅畫叫<希望>,早晨起來看到它,心情就好很多,第二幅是<瀑布>,一種沉靜感,終於能一覺到天亮;身體更加敏感,吃到過敏的東西,身體會更癢一些,提醒你,這不要吃喔,剛好能記錄一下,比醫院檢測還精準;開始看靈性的影片、書籍,了解一些知識、常識,學習並改變自己;找到愛,原來被愛的感覺是那樣,令人著迷;學會了感恩,原來世界那麼美好,有了信仰,有一種被支持著,可以放開心胸、無畏的探索這個世界......。
2020年,是豐盛年。

2021,在前行的路上,還未過1/3,我就達成了一個願望,遇見了許多一起學習、一起分享的小夥伴~

13會員
42內容數
憶起成長,路上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