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琉璃仙境(6)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上的人
於是姑娘寫了心內話給大叔,說自己因為腦袋受過傷,所以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她覺得大叔是異性緣很好的帥哥,但自己比不過其他女孩們,也不想再自言自語的聊天,用熱臉貼冷屁股。所以問大叔在中午以前是否有別的話要說,如果沒有,她就要封鎖他,完全斷交,逾時不候。
大叔在午後回訊祝姑娘中秋節快樂,但是沒有說什麼。姑娘當晚回南部老家過節,她在高鐵上跟大叔閒聊。她說西裝照太多女孩喜歡,所以她不喜歡那張,換紅色牆面那張比較好,大叔立馬換照片。
姑娘當下明瞭,他不說什麼,但是他喜歡她。下車後,姑娘拍下左營的月亮請大叔看,她跟大叔說:「我不太會拍天上的東西。」,然後按下大叔介面上的愛心。大叔說:「原來我們一直沒有互相喜歡喔?」
姑娘說:「我從小異性緣就很好,很多男生會送我巧克力跟糖果,但是沒有人開口說喜歡我,所以我就一直把巧克力吃掉,直到畢業典禮,才有人送花給我,但是我收了花之後,還是要離開。」她又跟他說:「這裡的愛心只是按好玩而已,應該不是真的吧?」大叔支支吾吾的回:「沒事,只是快到期了,還蠻好玩的。」
過完中秋節的10月5號,大叔到期前一天,姑娘一早搭高鐵北上。她叫大叔換回帥氣的西裝照,大叔不願意,她跟大叔撒嬌換比YA的照片,他又立馬換上。隔天,10月6日早上,姑娘上班前,把自己的男生大頭照換成西裝照,跟大叔說:「我們一起換西裝,穿情侶裝。」大叔終於換回西裝了。
當晚,大叔的暱稱改為【大叔 謝謝你一直以】,姑娘發現字數太長,所以本來是【大叔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讚】沒有全部出現,她立馬通知大叔,大叔馬上修正為【大叔 謝謝你的讚】。他們倆在網路兩端凝視對方,直到大叔到期,全部的記錄消失,才開始用賴聊天。大叔在賴裡面說:「都不見了吧!快去睡覺,晚安」。
10月7日,姑娘問大叔,在JD有沒有認識網友,他回:「沒有想見面的。」姑娘問為什麼?大叔說沒為什麼。姑娘表示有幾個網友想跟她見面,他叫她快去。姑娘告知因下列原因也不想跟網友見面:
1.她沒有自信跟人見面。 2·認真找女友的她會害怕。 3.他們不會讓她心跳加速。
10月8日傍晚,姑娘上了一天班頭昏腦脹,突然想起她居然不知道聊了一個月的大叔叫什麼名字,於是問大叔叫什麼名字。她覺得大叔的名字很潮,像年輕小伙子。但下一刻,姑娘口誤叫錯名字,而且還問大叔:「現實世界中,我們其實是陌生人對不對?請問你是看上我哪一點?」大叔這次超級無敵霹靂火大,他說:「我不姓林,妳是傻子嗎?」立馬封鎖腦殘姑娘,就此失聯到現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