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果汁

2021/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必須說媳婦永遠是壞人
應該有快一年沒有認真打果汁
這三天剛好有食材跟時間
第一天木瓜牛奶
第二天香瓜牛奶(妳說很苦)農藥殘留
第三天鳳梨養樂多(妳說我放冰塊)很冰
......................
我真得很無言
自從妳在陽明手術脊椎之後
一直有被害妄想症
一下說我要推輪椅害死妳
一下說都用冰的給妳喝
我超無言
今天跟長子說
你前妻你前女友有人比我孝順嗎?
你搖頭
對呀!
..........................
婆婆妳還好嗎?
有事嗎?
妳以為很多人關心妳嗎?
想太多
大家只關心妳的錢好嗎?
沒人像我這麼孝順了
妳都幾歲了
還看謀嗎?
可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