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得唔得㗎你? 第一章 破碎的童年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妳們站好,都是那個賤女人生的賠錢貨。」繼母將晚餐放在桌上,幫爸爸倒了一杯酒後繼續數落道。 「要不是妳們媽媽要了妳爸大半財產,就連房子也要走了,我們家會是現在這樣?還有臉哭,我沒讓妳們跪著吃飯就很不錯了。 看什麼看啊!林竹君,妳眼睛瞪這麽大怎麼回事? 看看妳姊姊,林竹音,過來拿菜。 妳帶著妹妹去廁所吃,我看著妳們姊妹倆就倒胃口。」

爸爸此時終於開了口:「好了,孩子還小,讓她們夾了飯菜上客廳吃吧!」

繼母撫上仍舊平坦的肚子,尖酸刻薄的叫罵道:「你是不是還想著那個賤女人。她不要你了,飛去美國傍大款的,哪怕你給她再多贍養費也沒用。 林霆恩,她不愛你!」

林霆恩痛苦的皺著眉頭,「妳為什麼每次都要扯到她,就不能放過我也放過妳自己?麗菁,妳到底想怎麼樣?」

「我想怎樣?現在是我想怎樣就怎樣嗎?我想她們都去死行不行?我想那賤女人把錢還回來行不行?我想你愛我行不行?」說完麗菁瞬間無力的滑落在地上,痛哭失聲。

竹君冷眼看著這一切,她帶著姊姊竹音隨便撿了些飯菜,準備去公寓的樓梯間用餐。

麗菁見狀又陰陽怪氣的嘲諷起來,「怎麼,父母都在吵架了妳還只想著吃,吃吃吃,怎麼不吃死妳!」

竹音聽到這裡嚇得都哭了,地上多了一窪尿。 「妳看看,就叫妳們去廁所吃吧!又尿了。」繼母走了過來,想擰竹音的手臂肉解恨。 竹君再也忍受不了,自己的童年難道要在這樣的鬧劇中渡過?她生氣的奮力一推,想靠自己的力量保護姊姊。

麗菁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地,她便順勢趴地撒起潑來。「後母難做啊!林霆恩,你就眼睜睜看著你女兒欺負我!」

林霆恩閉上眼,嘴角透出一絲苦笑,「別鬧了!我去死好了,只要我死了就好,一切都會結束、會安靜下來的。麗菁,妳是不是就想看到這樣的結局?」

麗菁猛然回頭,一種不好的預感縈繞心頭,使她感到不安。可等她回過神時已經來不及… 林霆恩逕自走向陽台,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

啪!轟隆!

「誰啊!」

「不好,有人跳樓。」

「快叫救護車,五樓的那個跳下來了。」

「雙胞胎那個!怎麼會這樣?」

「怎麼不會,狐狸精進了門哪天她們家是安生的,真是禍害啊!」

麗菁回過神來,她惡狠狠的看向竹君兩姊妹,眼睛裡竟然流出血淚。 竹君被嚇到了,她將竹音藏在自己身後,然後慢慢後退。想退到門口和姊姊順勢逃跑出去。

麗菁恨恨的笑著,她也不阻止姊妹倆自以為隱諱的動作,轉身朝陽台飛奔而去。接著傳來一聲巨響。

啪啪!轟隆!

她不像林霆恩那樣跌跌撞撞的掉下,而是直線垂落。當竹君衝到後陽台去查看時,只看到兩團血肉模糊的人影。

她還來不及傷心,就跟姊姊竹音被社福團體,接到鄉下外婆家住。因為竹君媽媽再嫁,所以只能每個月寄錢回來給外婆,但這在小小竹君的心裡,卻是大大鬆了一口氣。

竹君跟媽媽並不熟悉,印象中媽媽很漂亮,但很愛出去玩、不常在家。至於父輩的那點愛恨情仇,不過就是老套的四角戀戲碼,竹君根本也不想懂。但在鄉下長大,竹君因為家庭的關係,和竹音常常是被大家欺負戲謔的對象。竹君為了自保,便央求外婆幫她報了自由搏擊的課程。 而姊姊竹音就沒有那種反抗的勇氣,雖然竹君已經盡力在保護她,但被霸凌的悲劇還是持續發生…

竹音在十六歲那年…被附近的地痞流氓給盯上。 「喂…不是說妳媽在國外做人小老婆嗎?是不是很有錢?」

「妳媽這麽賤,我看妳也是這麽賤,把衣服脫了!老規矩!妳乖點不要動,我刻完賤人兩個字就不刻了。要是妳敢動,我要妳好看!」

這時竹音只能靠在矮牆上默默流淚,聽話的脫下制服… 她的身上被刻滿侮辱性的言辭,還有些菸疤。

「住手!」今天因為教練臨時有事,竹君去了道場才知道今天沒課,本想找姊姊一起回家,不料卻撞見這一幕…

「哇靠!恰查某來了,快閃。」那些小混混一看來人是竹君,便哄堂而散。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