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第四章:主奴遊戲~~可愛的游泳教練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裡我會提供一些我的約炮建議和分享我的約炮經驗~
性癖是一件有趣的事......


主奴

其實,我已經忘記我是從何時開始喜歡上玩「主奴」了,我玩主奴的時候都是當「1號主」,喔對了,我沒有跟女生玩主的經驗,當「主」爽點,我有點難形容,但絕對是心理的快感大於身體,該怎麼說呢,就是那種支配別人的征服感~

相信我,那種感覺跟做愛的爽度是不相上下的!!!



約嗎

同樣~我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用交友軟體的,總之,有天有個很可愛的男生密了我,我以為只是普通的約炮,結果他盡然是要跟我約主奴,我反覆地看著他的照片確認,唉~他的外表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會約主奴的人啊~


玩法其實很多樣也差很多👅🐶🫣🤌🥰

玩主奴的話,其實是分很多種的,比如:「犬化、羞辱、巴掌、打罵、綑綁、道具......」,所以玩主奴之前特別要說清楚怎麼個玩法,其實也不只主奴,所有約炮之前都要先或多或少知道一下怎麼個約法~


我跟他表明我不玩髒(💩)、血之後,他表示可以,並且非常聽話的一口一句「主人」,並請求我叫他「賤狗或母狗」,啊嘶~~他那可愛至極的外表和這樣反差,就兩個字:爽啊!


🥵🥵🥵開始🥵🥵🥵

我們直接約在我的租屋處見面,一進門我就叫他全裸然後用只能用爬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約炮手冊(Gay and Straigh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