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炮幫男網友破處(女生視野)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失戀對於大多人是痛苦的事情,我當然也不例外,我選擇麻痺自己的方式就是每天上網找人聊天,女生上網找人聊天算是非常吃香的事情,一篇文就有很多男生報名。雖然說是聊天但大多數男生都偏向想聊色,剛分手的我性方面是非常飢渴的,卻不願意這樣的亂聊色,這大概就像是我去逛街買衣服有想買的衣服,可是進店後我喜歡欣賞一下店裡的擺設、音樂、風格、裝飾。還有其它不同風格的衣服,不喜歡一進店就被店員劈哩啪啦地介紹一堆。

飢渴的同時我上網搜尋了一些女生自慰的相關,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自慰方式,像是水龍頭、蓮蓬頭、沙發、電動牙刷等等,甚至還有超詭異的奶油犬,雖然我家有養狗但這絕對不是我願意嘗試的方式,不得不說網路性知識很多,在瀏覽這些的時候也得為自己畫好一條界線,避免沉淪到奇怪的地方去。

我自己嘗試的方式是蓮蓬頭,在洗澡的時候利用水壓沖著小穴很是舒服,得到快感之後也不用擔心後續處理的問題,我想有不少女生在洗澡時有發現蓮蓬頭帶來的快感吧!只是因羞愧或是心裡那關過不去沒繼續使用蓮蓬頭自慰下去,我以前也是這樣藉由網路的說明後,我洗澡時可以完全沉浸在蓮蓬頭的自慰裡頭。

雖然得到好的自慰方式內心還是沒被滿足到,網路上有個男網友叫小智!小智從來不會跟我聊色對於這個人我實在很好奇,我就問他為何都不聊色?小智回答我他從未交過女友,連牽手、親吻、擁抱都不太懂,聊色也不知道該怎麼聊啊!只有看過片片,直接把片片內容拿來聊似乎也很怪。

聽完小智的話我想約他做愛,在這之前我就想約炮了只是沒那個膽,說穿了約炮是有風險的我會害怕得病,如今有個處男擺在我面前,處男算是很乾淨的且可以好好調教成適合自己性愛的模式,況且好久沒有了好想有實體的溫暖呀!

「小智我幫你破處如何?」

「幫我破處?妳開玩笑吧!?」

「我沒開玩笑我說真的。」

「真的嗎!?可是我是腿控欸!沒有短裙黑絲對我沒有誘惑。」

「可以呦~我穿短裙黑絲幫你破處,你想怎麼摸都可以。」

「好......我要,幫我破處。」

raw-image

我發現控制處男很簡單,處男對性愛的了解來自片片與成人漫畫,充滿各式各樣的幻想與渴望,只要滿足這一些把虛幻呈現真實的模樣就行了。

我跟小智約在捷運站出口會面,我答應小智穿短裙黑絲襪,小智答應我穿白襯衫跟西裝褲,因服裝的關係雖然是第一次碰面我們在出口一碰到對方就馬上認出對方了,依據我的觀察他真的是個處男,走進旅館前就可以感覺到他非常不自在,跟我說話也是緊張的一直吃螺絲實在很遜,跟櫃檯開房時小智的聲音也是顫抖的接過鑰匙時手還是顫抖的。

小智生澀的模樣真的很遜很好笑!!!就連開房間們鑰匙還掉了一次真是傻得可愛,後來總算打開房間門了。

進去房間之後!!!

「小智你是不是很緊張啊!我看你很不自然。」

「當......當然......」

「別緊張我之前的對象也只有過一個,約炮也是第一次。」

接著空氣有點凝結,小智就只會傻笑,我凝視著他的眼睛,對他微微一笑。

「我們先從親吻開始好嗎?」

「好。」

小智剛說完,我把嘴對上他的嘴,舌頭伸入他的口腔,我用舌尖靈活在小智舌頭上輕輕舔著,再用舌頭纏繞住他的舌頭,一開始就這麼香豔刺激他果然受不了馬上就沉迷在親吻中。

raw-image

順著感覺我想被愛撫我的手牽引著小智的手往胸部摸去,小智非常生澀的隔著衣服奶罩毫無技巧的抓了幾下,這......根本不算是愛撫......純粹的胡亂抓......,我得引導他。

「你怎麼不解開我的奶罩呢?」

「我不懂怎麼解開說。」

「快解開啊!這樣你就能觸碰我的肉體、我的奶頭、我的奶子。」

「好.......好好......」

小智傻呼呼的說好,他試著解開奶罩,不過不知道該怎麼解開,我笑著指引他的手解開奶罩,接著雪白細緻的雙峰就出現在他面前了,他好奇的用指尖輕輕觸碰奶頭。

「你只用指尖觸碰就滿足了嗎?」

「啊?什麼?」

「你除了可以盡情撫摸之外,要用嘴吸跟舔都可以喔!」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盡情享受我的胸部吧!」

小智右手輕揉我的右胸嘴巴則是吸住我的左胸,可以感覺到小智的舌頭在輕輕舔著奶頭,看著小智口手並用的愛撫雖然生澀卻充滿渴望,這樣的渴望傳達到我身體來點燃了慾火,我輕輕喘息著說很舒服,很舒服的當下我想要肉棒我的手邊解開小智的褲子往肉棒那邊摸去,小智可能是第一次被女生摸到肉棒身體震了一下,我看小智反應那麼大覺得很有成就笑得很開心。

「你的棒棒硬起來了呢!」

「剛剛親吻就有反應了,現在舔摸胸部就更硬一點。」

「我想也是,我現在摸著你的肉棒還沒全硬呢!」

「畢竟還是有點害羞,我覺得目前還沒完全放開。」

「哦~要怎麼樣才能完全放開呢!?看我的小穴嗎?」

「真的可以嗎?看妳的小穴。」

「可以啊!給你看。」

「好。」

我示意著小智掀開我裙子小智掀開裙子後才發現黑絲之下沒有內褲,小智的臉滿是驚訝!!!

「妳沒有穿內褲!?」

「為了方便啊!你是腿控應該想我穿著黑絲做吧!?」

「被妳發現了。」

「等下隨你摸跟舔喔!想要撕破絲襪也可以。」

小智聽聞之後先伸出了舌頭從我的小腿開始舔邊舔邊用手觸摸著,愛撫胸部時小智顯得非常生澀,愛撫黑絲美腿小智就展現了本能色慾的一面野獸般的享受黑絲誘惑,我感到被小智強烈的佔有跟侵襲身體不由自主的熱了起來,尤其是小智一吋一吋的往上即將攻向我的私密處了,一想到我的小穴馬上就要被滿足了不由得濕了起來。

小智從中間撕開了絲襪,他發現我的蜜穴已經超級濕透了,小智第一個反應就是舔小智瘋狂舔著小穴,嘴巴吸住小豆豆,舌頭順時針方向的舔小豆豆。這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原以為小智會先用手觸碰陰道或伸進陰道裡面探索沒想到他直接幫我口交,這是我第一次被口交呢!前男友因為怕髒不敢幫我口交,沒想到小智直接幫我口交起來,小荳荳直接被含住那種感覺不是蓮蓬頭沖所能比擬的,加上舌頭一直舔著小荳荳讓我舒服到一直呻吟,這口交技巧真的是處男嗎?

「你騙我你還說你是處男?」

「我真的是處男啊!」

「可是你剛幫我口交舔穴的技巧完全不像呢!」

「這樣算是會舔嗎?我看片片都是這樣的啊!」

「那你怎麼一撕開絲襪就幫我口交呢?」

「因為妳的小穴很粉嫩不由自主的就舔了上去。」

「所以是本能性的行為。」

「對啊!我是真的沒經驗。」

「嗯!我相信,除了舔穴你其他都很生澀。」

為了掩飾我剛剛的失敗我摸著小智的肉棒,小智則是不甘示弱把手指伸入我的小穴裡面,小智很仔細的看著我的小穴並用手指抽插著,這讓我非常害羞。

「你為何要一直看我的小穴呢!?」

「我第一次看到真實的小穴很新奇就很認真看。」

「 那......看的感想是......」

「剛剛說過啦!妳的小穴看起來超粉嫩的。」

「還有呢!?」

「剛剛用手指進去,覺得妳的小穴很濕很熱很好插。」

「你親吻跟舔穴真不像處男很舒服呢!可是現在的反應又好可愛。」

「怎麼可愛法呢!?」

「我想一般男生不會這樣探索半天,可能就直接插入了,你就生澀到不行的感覺。」

「畢竟沒看過呀!想多看看。」

「嘻嘻!開發你這個處男真有趣呢~」

「唉喲!妳這樣說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剛不是說我的小穴感覺很好插,那你想插了嗎?」

「我是很想插,不過可能緊張的關係,下面是半硬沒有完全勃起。」

「這樣呀!我看看。」

我先在手上吐了點口水作為潤滑,先套弄著小智的肉棒幫他打手槍讓肉棒有一定程度的勃起,小智看著我的纖纖玉手撫摸著他的肉棒,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起來肉棒也變硬了,肉棒變硬之後我開始幫他口交,嘴巴含住肉棒舌頭在龜頭上打轉,小智的肉棒馬上就硬挺了起來,完全的勃起了。

raw-image



「你完全勃起了呢!」

「對啊!變得好硬了。」

「那你想插入了嗎?」

「想......想呀......」

「那你的處男我收下了喔!」

「好。」

我拿出保險套幫小智的肉棒戴上套套,接著用女上男下的姿勢手扶著肉棒對準小穴插入,喔!我好久沒做愛了終於有肉棒了,小智的肉棒插入我的小穴後我緩慢地動著我要好好享受久違的肉棒,我想可能是我飢渴太久裡面真的濕又熱肉棒在裡面又變更硬了,我的小穴被頂的好舒服喔不由自主地開始激烈動了起來,小智也開始舒服地叫了出來。

「啊啊~好溫暖好舒服喔~妳太激烈了。」

「太激烈不好嗎?」

「這樣我會射出來。」

「什麼射出來呀?!」

「精子啊!」

「好啊!童子精快給我。」

「真的要射了~~~~啊啊~~~」

就在小智呻吟中我可以感受到他在我陰道射精了,可能是剛破處過於興奮隔著套子都能感觸到肉棒在我陰道裡面不斷的跳動,跳動完之後肉棒前端有熱熱的液態感。

「我感覺到你在我陰道射精了喔!隔著套子都能感受到你猛烈的射精,被我幹這麼舒服嗎?」

我說完之後起身看著小智剛射精的肉棒,套子前端的精液超級多的,難怪戴著套也能感受到前端的熱熱液態感,不得不說我很喜歡看男生射很多出來的樣子這會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為了獎賞小智第一次就射這麼多,我拿掉套子開始幫小智口交清掃了起來,男生剛射過後超級敏感的尤其是像他這種處男,看到他被口交到受不了的樣子讓我很愉悅。

raw-image

第一回合結束後,雙方都有點渴了,就休息一下補充水份,邊打開了電視轉到成人片看,在淫靡的氣氛之下,我們又互相舌吻跟愛撫起來他的技巧沒有很好,但已經足夠解我長久以來的饑渴了,況且還有成人片的助興這樣我們都更興奮,他還會學著片子裡男優的樣子對我進攻呢!而我看著片片男優內射女優後流出滿滿的精液,有一種想被內射的渴望。

旅館的房間有片大鏡子,這讓我異常興奮因為我一直很想看自己被幹的樣子但都沒有機會,面對鏡子背後位插入就可以看到自己被幹了,這是我多夢寐以求的場景啊!

「你現在是不是很想插我啊!?」

「很想啊!可以再插嗎?剛剛太快了......」

「可以啊!你嘗試從背後插如何!?」

「從背後插!?背後位嗎?」

「對啊!面對著大鏡子,我想看我被幹的樣子。」

「好喔!那我進去囉!」

「嗯!快,用你的肉棒幹我。」

我仔細看著大鏡子小智背後位插入的瞬間我可以很清楚看到,這是一種從內心到身體都很滿足的快感,由於剛有射過的關係小智第二回合棒棒沒那麼敏感了,他自己很順利的抽插我的小穴,肉棒在陰道裡面規律的衝撞,我好久沒被幹了如今還面對著鏡子看自己被幹好爽,女生的矜持我原本不想嬌喘的但我認為小智還是新手需要點刺激,我放開來嬌喘呻吟著釋放自己隨著我嬌喘愈來愈大聲,小智插抽我小穴的速度也開始變快了也更用力,接著他雙手扶著我的腰猛烈的衝刺。

「你好厲害喔!好會幹我。」

「妳不是在看著鏡子嗎!?仔細看我幹妳喔!」

「有!我很仔細看呢!你也要看喔!你在幹我正在破處。」

「啊啊 啊~~~~我又快射了。」

「嘻嘻你又要在我陰道裡面射精了嗎?」

「對啊!要射精了。」

「那......要射多一點喔!就算隔著套子也能感受到的那種。」

「喔喔喔喔~~~射了射了。」

「射吧!我也要去了。」

就在我剛說完小智就射精了雖然隔著套子,但是是可以感觸到我陰道劇烈的收縮之下他的肉棒受不了射出來了,在我肉壁裡一下兩下三下好多下的跳動這次又出來了不少,前端的精液好熱啊!這個熱度這個精液量若沒戴套射了進來可能就會懷孕,話說我沒被內射過呢那種熱熱的感覺好舒服,有機會真想體驗一下。

raw-image

結束以後我一樣過來看肉棒射出多少精子,嗯!這個量果然很多跟我想像中的一樣,也讓我非常有成就感,我取下了套套摸摸了精液好熱啊!這麼熱的精液充滿子宮一定很溫暖吧!?可是這個量這麼多全部射入體內一定會懷孕吧!?就在我自己的淫慾想像之中,看到眼前的肉棒不自主地又口交清掃了起來。

感覺小智連續出來兩次已經有點累了,不過剛剛滿腦都是內射情節的我還是飢渴還沒有滿足跟他又繼續做了兩次,可以說連做兩次後他肉棒已經沒那麼敏感了,第三次抽插了很久他才射了出來,第四次雖然肉棒還是硬但射不太出來的感覺,但我在快速抽插中滿足了。

小智的破處體驗就這麼結束了,但是他的性愛之旅還沒結束,我要把他調教成符合我性愛的模樣,滿足我心中的渴望,尤其是今天新觸發的內射。


(約炮幫男網友破處完,下篇待續。)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