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紹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叫星晴。
會取這個筆名(也兼網名)的理由…純粹只是我喜歡晚上的星空,尤其是以前過年回爺爺家吃年夜飯時,抬頭總會看得到滿天的星空。
爺爺家是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某座小山頭上,房子是爺爺自己當年徒手一點一滴蓋起來的那種黃土牆,房子的後方剛好有一整片的竹林,我爸說那也是防風林,是因為有那一片竹林,爺爺蓋的那座黃土牆才可以撐過每一次的颱風而不倒塌。
我喜歡夜晚滿天的星空,同時也喜歡白天萬里無雲的晴空。
小時候甚至有想過要當專門拍攝晴空的攝影師,看過有人專門拍攝夕陽,所以我才會想說那既然這樣,我就來拍攝藍天吧! 只可惜後來發現我對攝影也沒那麼大的興趣,於是兒時的夢想就這樣成了一個空想,沒有實現的那一天。
喜歡星空以及晴空,我的筆名就這樣誕生了---星晴。
對於寫作,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時不時寫個日記的習慣,一直想找一個地方可以試看看自己寫的東西可以走到哪邊…只是過去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找地方來寫些甚麼的這件事就這樣被我擱在一旁。
最近剛好碰上轉換工作的一個空檔,於是乎,擇日不如撞日,我決定替自己再勇敢一回。
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努力的話就是連這個”不一定”的可能性都沒有。
期許自己可以堅持,一步一腳印的走在寫作這條路上。
    星晴
    星晴
    隨手寫寫,想到什麼就寫一下寫一下,希望越寫越順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