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30天歌單挑戰│附帶短打│維勇】Day05《KISS》(R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防雷線,不能接受BL的R18請繞道喔~======
=======正文如下=========
狹小的空間內,瀰漫著一股令人滾燙的氣味。勇利受不住刺激地咬唇,仰頭抑制著讓聲音梗在喉頭。氤氳在雙眸內的霧氣,讓車頂全景車窗透進的光更顯不清。夜晚的漆黑成了最佳遮掩,即使車內燥熱地讓車窗爬起薄霧,也無法讓外頭看清裡頭的動向。

勇利兩手正推著埋首在自己兩腿之間的罪魁禍首,想阻止對方在自己身上不斷點燃的火光,免得身驅被逐漸蔓延的麻而惹得蹙眉。但對方摸清所有自然反應的游刃有餘,讓勇利只能毫無作為地被動承受越發濃烈的熱慾。

「嗯唔、維克托……求你、別……啊!」

無法招架任何刺激的勇利,此時只能無力地顫抖、隨著後方持續侵入的些微異物感而溢出嚶唔。身為罪魁禍首的維克托,在勇利無法遮掩聲音的同時,逮住機會得讓指更往裡頭深入撩撥。而下方弱點太過溫熱的刺激,讓勇利再也無法忍耐得啟口呻吟,連帶車內的溫度也爬升地搔向維克托的心。

有別於平日的柔情,此時維克托退開對方被自己挾持的弱點,以唇代指的磨蹭著發燙的熱源。不理會已經逐漸失去理智的勇利,刻意地在上頭吮出一枚又一枚的紅花,而後方指尖卻相反速率地持續抽弄。

熟悉的快感連綿爬上神經,讓勇利不自覺地開始緊繃而緊揪著維克托的後領。腦門內反射性得想要掙脫沉淪的思慮,卻被血液背叛而誠實地直往下身流去,使得勇利心口那股羞恥糾結感開始不斷滋長。難以抵抗的慾望與內心的羞赧逐漸背道而馳,當維克托再次讓熱源回到溫熱的腔內時,勇利終究敵不過撥離的意識而舒服喘息。

終於聽見勇利放開枷鎖、開始誠實的維克托,卻再次退開熱源停下服侍,直到勇利因意亂情迷而眼眸漾霧的神情、一頭霧水皺著眉地望向自己。越過熱源回望勇利的維克托,此時瞇起藍眸、飽含情慾的視線鎖著對方的眼底,將勇利面頰迅速漫上紅潤的反應收進眼底。

「維克托?」

視覺太過刺激的衝擊,讓勇利難以將腦內的字句組合完成,只能用著輕喘而顫抖的聲音喚著對方。勇利有些癱軟地由著手,待在維克托那已被自己弄皺不堪的後領上,但下身無法忽視的挺起,讓勇利還是有些彆扭而視線游移。

對於勇利的反應,維克托並沒有特意回應。反倒是別於方才的明顯,柔情地沿著下腹輕吮而回到勇利眼前笑望著。當勇利想問維克托此時為何而笑時,對方已經直截了當地捲走勇利的問題,讓交纏且濃烈的嘆息瀰漫在兩人之間。而維克托那意圖不明的笑容,在勇利知道是什麼意思時,已經是隔天早晨的事情了。

============================================

芙紫苑 寫於2017.01.20

後記:
我就是故意要斷在這的啦!!!!!!!
不過我是因為今天參加研習課搭的車是全景車窗的車,才寫這篇的(欸

BGM:《KISS》
    1會員
    18內容數
    【古風BL小說,清水向】 內容: 主角穆䮶是一名四處遊歷的古董商人,由於發現最近國家發生不尋常的事情,最後和一群夥伴四處挖寶,展開案件調查。 然而,事情並沒有穆䮶想像的簡單,不僅深陷險境,甚至越挖掘越發現難以置信的真相。慶幸的是,在這水深火熱中,穆䮶長久以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終於有了線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0天歌單挑戰 Day1-Day5看到咚咚老師30天歌單挑戰跟彼得老師30天歌單挑戰,覺得非常有趣,也想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會聽的歌曲,我會分成六篇文章來po,順便湊文章數(真是計畫通~)。 另外也想用平常聽的音樂類別給自己一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6-14
    30天歌單挑戰 (3)「30天歌單挑戰」最終回。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6
    30天歌單挑戰 (2)接續「30天歌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5
    30天歌單挑戰 (1)看到格友咚咚的思辨學堂分享的「30天歌單挑戰」;其實,我聽歌是沒什麼歌單的。因為不管哪個年代,都有好的音樂(好聽的歌)出現。不過,這個好像挺有意思的!我也來PO一篇,只是怕太有年代感🤣🤣🤣 很多時候,哥聽的是回憶啊~~~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4
    【私房寫真】YoⅡ 接續池畔,游完泳當然要沖個澡,淋浴的蓮蓬頭就在泳池旁,直接就靠自然光拍攝。其實還蠻喜歡把MD弄得濕濕的,水在皮膚上的流動感覺得實在是個很美的畫面。 淋浴完再回到房間拍攝,剛沖完澡的女生身上都有股莫名的香味,半濕的髮梢很容易讓人意亂情迷。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
    Thumbnail
    avatar
    解析度
    2024-02-08
    30天歌單挑戰:12〈Wish you were gay〉Day 12:你青春期前夕的歌 十四到十五歲那陣子,還喜歡西洋流行樂、還喜歡做夢、還相信許多現在已經不相信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2
    30天歌單挑戰:11〈爛泥〉Day 11:你百聽不厭的歌 每個人都要我正向一點,但他們不明白這對我來說有多難做到。 每個人都要我相信我已經很好了,但他們不知道我是沒有辦法對看不見的事情喊話的,這對我來說就跟在騙自己沒有什麼不同,我不是一個善於說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1
    30天歌單挑戰:10〈快樂〉Day 10:讓你感到悲傷的歌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玻璃窗外 看著你的眼睛 當我想要用力凝視你 卻只能看見我自己 你慢慢模糊 我卻 日漸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0
    30天歌單挑戰:09〈葫洲女孩〉Day 9:讓你感到開心的歌 我很喜歡偶爾比所有人早起,或是比所有人晚睡的那些時刻。好像自己和全世界的時候,就是正的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09
    30天歌單挑戰:07〈米兒〉Day 7:開車時聽的歌 我們家一起開車出去的時候有個習慣,大家會輪流點播自己喜歡的歌,從後座的開始,一人一首。 而我們的歌單從不一樣趨近於相同。母親喜歡經典跟流行、我喜歡搖滾和台饒、年紀小的妹妹則是從串流平台上隨意找找、父親什麼都聽。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