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I│30天歌單挑戰│附帶小段子│維勇】Day03《Sunday Morning》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翌日早晨。

從窗外透進的奶油色光芒輕撫過眼簾,維克托在恍惚之間瞧見了干擾他的晨光。在意識到現在是早晨的同時,維克托下意識地望著懷中正在沉睡的勇利。好在光線也只撫過勇利的髮梢,並沒有讓勇利受到直接的打擾。維克托撩過勇利額前的髮絲,讓稍長的劉海留在該待的耳後,而勇利此時的安寧是維克托最愛看的睡顏。

與平日不同的,是留在勇利頸邊上的紅痕。維克托修長的指尖,輕輕撫過已經變為淺青的痕跡。順著蔓延至胸膛的路徑,上頭的大小不一、暗示著當時連輕重都難以克制。視線望及所到之處,每一枚的時刻都歷歷在目,且綿延不斷地引導著維克托,持續回憶起昨晚的纏綿。

稍微掀開遮掩住路途的被,維克托跟上腳步、望向更為隱密卻有著更多註記的深處。而放棄隨行的手將勇利摟進懷裡,讓對方更貼近自己地不受外頭冷冽空氣的刺疼。毫無距離的相觸,再再提示維克托記憶中的溫存。手裡傳來的觸感,一如往常地讓自己不斷成癮,就連勇利腰後的指痕都昭告著留下者的喜愛。維克托覆上勇利臀上、與自己相同大小的掌痕,原來昨夜的風雨已經讓上頭無可避免地印出熱情。

維克托來回摩梭著撲滿印記的大腿側,那是勇利身為選手重要之一的財產,亦是維克托在每回事發時忍不住加以禁錮之處。勇利總是在瀕臨意識崩解時,順著自己的意願、緊實依賴著自己的腰側來索求支撐,以免在他受不住且更加激烈顫抖時,因餘韻反噬太過而虛脫無力去傷到分毫。

維克托重回勇利睡顏的視線,一再審視著越發魅力的臉龐。只有在勇利進入睡眠時,維克托才有機會避開總是吸引住自己神情的目光,好好端詳眼前這個人。或許勇利永遠不會知道,此時的他比起剛認識的時候,眉心上的痕跡已經撫平太多、甚至更加溫柔。

維克托吻上已經落下無數次印記的額,重回到勇利背上的掌撫回頸後,讓維克托更多的柔情能順利覆上還尚未清醒、卻開始因有所感觸而微動的勇利。趁著勇利啟口的瞬間,維克托將一言難盡的愛戀傳遞進唇內的深處。被迫啟唇的勇利在半夢半醒間,品嘗著名為熱情的晨吻。

太過溫高的交纏,使得勇利的腦子逐漸清醒而半啟眼眸。半推半就的兩手搭在對方肩上,卻也讓勇利注意到上頭有著和現在一樣位置的紅痕。昨夜記憶的一擁而上,把勇利臉龐刷地更加紅潤,就連推卻的動作也難掩慣性而帶上了甜膩。

維克托終於飽嘗滿足的退開,兩眸笑望著因清醒而睜開眼眸的勇利,索性將剩下的情愛落在對方的眼角。正搭在勇利頸後的掌,跟隨對方呼吸的起伏而撫著,逐漸替勇利平撫住差點再次打亂節奏的心跳。勇利靜靜地接受維克托的安撫,半晌過後才將不知哪時已經搭在維克托頸後的手,重新回到對方胸膛的感受合而為一的心跳頻率。

「今天、星期幾?」

勇利被這麼一個方式喚醒,雖是清醒、但腦子卻暫時不知該如何開口得胡亂開起問句。當維克托聽見勇利一早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完全偏離一般人的正常路線,心底再次篤定了對方的驚人才能絕對是天生的。忍不住笑出聲的維克托,決定不打算說出打壞早晨溫情的反問,而是順著對方的路徑回應配合著。當然,附帶著早安吻。

「早安,現在是星期天的早晨。」

==========================================

芙紫苑 寫於2017.01.17

後記:

對於自己邊寫邊害羞感到不明白,明明不是R18,卻覺得自己在寫R18啊(抹臉
大概是因為音樂太夏天了(欸

BGM:Maroon 5 - Sunday Morning
    1會員
    18內容數
    【古風BL小說,清水向】 內容: 主角穆䮶是一名四處遊歷的古董商人,由於發現最近國家發生不尋常的事情,最後和一群夥伴四處挖寶,展開案件調查。 然而,事情並沒有穆䮶想像的簡單,不僅深陷險境,甚至越挖掘越發現難以置信的真相。慶幸的是,在這水深火熱中,穆䮶長久以來一直心心念念的人,終於有了線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紫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勇利生日賀文】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維克托生日賀文】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0天歌單挑戰 Day1-Day5看到咚咚老師30天歌單挑戰跟彼得老師30天歌單挑戰,覺得非常有趣,也想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會聽的歌曲,我會分成六篇文章來po,順便湊文章數(真是計畫通~)。 另外也想用平常聽的音樂類別給自己一個挑戰。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6-14
    30天歌單挑戰 (3)「30天歌單挑戰」最終回。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6
    30天歌單挑戰 (2)接續「30天歌單挑戰」。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5
    30天歌單挑戰 (1)看到格友咚咚的思辨學堂分享的「30天歌單挑戰」;其實,我聽歌是沒什麼歌單的。因為不管哪個年代,都有好的音樂(好聽的歌)出現。不過,這個好像挺有意思的!我也來PO一篇,只是怕太有年代感🤣🤣🤣 很多時候,哥聽的是回憶啊~~~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6-04
    【私房寫真】YoⅡ 接續池畔,游完泳當然要沖個澡,淋浴的蓮蓬頭就在泳池旁,直接就靠自然光拍攝。其實還蠻喜歡把MD弄得濕濕的,水在皮膚上的流動感覺得實在是個很美的畫面。 淋浴完再回到房間拍攝,剛沖完澡的女生身上都有股莫名的香味,半濕的髮梢很容易讓人意亂情迷。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
    Thumbnail
    avatar
    解析度
    2024-02-08
    30天歌單挑戰:12〈Wish you were gay〉Day 12:你青春期前夕的歌 十四到十五歲那陣子,還喜歡西洋流行樂、還喜歡做夢、還相信許多現在已經不相信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2
    30天歌單挑戰:11〈爛泥〉Day 11:你百聽不厭的歌 每個人都要我正向一點,但他們不明白這對我來說有多難做到。 每個人都要我相信我已經很好了,但他們不知道我是沒有辦法對看不見的事情喊話的,這對我來說就跟在騙自己沒有什麼不同,我不是一個善於說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1
    30天歌單挑戰:10〈快樂〉Day 10:讓你感到悲傷的歌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成為玻璃窗外 看著你的眼睛 當我想要用力凝視你 卻只能看見我自己 你慢慢模糊 我卻 日漸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10
    30天歌單挑戰:09〈葫洲女孩〉Day 9:讓你感到開心的歌 我很喜歡偶爾比所有人早起,或是比所有人晚睡的那些時刻。好像自己和全世界的時候,就是正的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09
    30天歌單挑戰:07〈米兒〉Day 7:開車時聽的歌 我們家一起開車出去的時候有個習慣,大家會輪流點播自己喜歡的歌,從後座的開始,一人一首。 而我們的歌單從不一樣趨近於相同。母親喜歡經典跟流行、我喜歡搖滾和台饒、年紀小的妹妹則是從串流平台上隨意找找、父親什麼都聽。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