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2-十七

2021/04/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畢業倒數❹⓿天,
也是我們認識的❷❸❺個日子,
今天早上要來點什麼呢?
來一首姿伶老師為你們點播的十七,
從懵懂的青春,變成了彼此最重要的人。
109.09.22新屋天幕籃球場打籃球
昨天的你們,
2:1,贏了一場班際排球賽,
迎來進入四強賽的機會,
也將迎來更強大的對手。
那些學測過後,
在課堂上提不起勁,
不時選擇登出的慵懶畫面...
來到球場上,
肩負著的班級榮譽,
終於在你們的眼神裡,
看見了屬於鋼鐵人不服輸的態度。
結果如何,
我知道你們始終在意著...
靜靜看著享受著屬於你們的青春紀實。
每一次,得分連連的歡呼,
每一次,發球失誤的嘆息,
每一次,接發搞砸的自責,
每一次﹐驚險得分的鼓勵...
我享受著你們在場上每一刻的激情,
我知道你們也正享受十八歲的你們。
十七歲的你們,
會因為獲得勝利,而氣焰高漲!
這無關炫耀,只不過是一種屁孩行為。
十七歲的你們,
會因為無法取勝,而沮喪氣憤!
這無關輸不起,而是覺得本不該如此。
十八歲的你們,
獲得勝利,依舊會振臂歡呼,
但更在意的是,你和他是否全力以赴!
十八歲的你們,
無法取勝,依舊會失落靠北,
但更在意的是,你和他是否全心投入!
我知道在未來攤開之前,
你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期待我和你和他,
都能擁抱著愛與希望與勇氣,
說著彼此的夢想,說著你我的心願。
最後40天,
我還是會繼續為你們燃燒小宇宙,
我想將我們緣分的比喻,
匯流成十七首送給你們的歌,
除了陪伴在你們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為你們吶喊、加油、打氣,
還想透過音樂譜下的青春心事,
給你們滿滿的祝福。
在這時間的長河裡,我非你們不可,
有些事,不用太過囉嗦,
用鍵盤寫下的每一個文字,你們都會懂,
有些話,不用太多走心,
用音樂傳遞的每一個心情,你們都會懂。
在我們的生命曲線裡,
也許經歷過一次又一次聚散和離分,
也許嘗受過一遍又一遍懷疑的眼神,
但這都讓我們生命,得以不斷延伸。
每一個生命的高點,
都要更珍惜更謙遜更積極,
也要及早為自己創造人生第二曲線。
每一個生命的低點,
只不過是人生暫停的提醒,
後退就是前進,堅持就能看到希望。
我們的感情不是什麼新聞,
高301就是我們共同譜下的故事,
鋼鐵班級就是烙印在你我身上的招牌。
你身邊也會有珍惜你的人,
但不管如何都別忘了十八歲的青春。
因為那是我們最想祝福的你們。
希望你們懂得活著的快樂,
希望你們成為一個有溫度的鋼鐵人。
🍀🍀🍀🍀🍀🍀🍀🍀🍀🍀🍀🍀
【鋼鐵人02號籤】
人生這場旅程, 最珍貴的,
一直都是那些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大吉嶺有限公司 (The Darjeeling Limited), 2007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
#SHE/十七
在無窮無盡之間,
充滿吶喊的子夜,
十七歲的我們在哪邊,
在未來攤開之前,
期待又怕受傷害,
是我和你和你,
說著夢想,說著心願。
在有來有往之後,
三種特別的語言,
上天選了我們圍成圈,
在潮起潮落之間,
將我環繞的世界,
拾起許多情節,
如此和諧,如此無間。
時間的長河,我非你們不可,
緣分的比喻,匯流成一首歌,
那是我們從還懵懂的青春,
變成最重要的人。
也許經歷過聚散和離分,
也許嘗受過懷疑眼神,
我們的生命卻不斷延伸,
更多的回憶不停誕生。
我們的感情不是什麼新聞,
你身邊也會有珍惜你的人,
那是我們最想祝福的你們,
懂得活著的快樂。
一起走過了彼此一半的人生,
陪伴只會累積得更深。
就一起走著走到了永恆,
還請你們陪我們見證。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TheOne
#也許我們無法卓越超群
#但是我們肯定與眾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