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內景 商務旅館的房間內 下午(1)

2021/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匡偉壓在一個裸體的年輕女學生身上,年輕女學生面貌姣好,身材凹凸有致,肌膚嬌嫩光滑,匡偉享受著青春的肉體,快速地抽動著身體,神情顯得非常愉悅,年輕女學生不時呻吟著。
女學生:(用手嘗試推開匡偉,但無法推開)老師,你弄痛我了。
匡 偉:(匡偉用手緊緊摀住女子的口鼻,身體抽動得更快)妳這個騷娘的穴真是緊啊!
女學生:(女學生因疼痛而發出哀嚎的聲音)
△女學生因被匡偉摀住口鼻而感到呼吸困難,她的頭左右晃動想要掙脫匡偉的手,但無法掙脫,她又用雙手用力拉開匡偉摀住口鼻的手,但是因為力氣較匡偉小而無法成功拉開。
△女學生的哀嚎與抗拒,加深了匡偉的征服感,匡偉感到益加亢奮,他呻吟了幾聲,碩大的身軀顫抖了一下,滿足地翻過身,躺在女學生身邊喘息著。
△女學生深深地呼吸,翻過身背對著匡偉,眼角忍不住流出淚來。
△匡偉從床邊矮櫃上的菸盒拿出一支香菸,點燃了菸,倚靠著床頭,一邊抽菸,一邊沉思,旅館房間內瀰漫著濃重的菸味。匡偉雜亂的濃眉微微皺著,激情過後的滿足感維持不超過十分鐘,臉上立刻充滿哀傷又挫敗的神情。
匡 偉:(喃喃自語)為什麼像我這麼有才華的人,作品就是不受大眾的歡迎呢?為什麼一本書總是只賣個一、兩千本?像我這種上天所撿選的天才,肩負著傳承文明的使命,理當過上高人一等的好生活,為什麼卻只能一直在這些破舊的小旅館中打滾呢?為什麼老是為了生活而像小丑一樣看盡別人的臉色呢?
女學生:(沉默傾聽)
匡 偉:妳怎麼都不說話?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女學生:(趕緊擦乾淚珠點點頭)有啊。
匡 偉:當年我在妳這個年紀時,我出版的第一部短篇小說集就已經得到文化部的大獎,是當時文壇的明日之星,同年齡的人羨慕我、羨慕得要死。後來我又陸陸續續得了好多的獎。文壇的前輩稱讚我的小說魔幻的程度可以媲美《百年孤寂》的作家馬奎斯(吐著煙,在煙霧中沉浸在昔日的風光裡)。
女學生:老師本來就是個有才華的人。
匡 偉:可是大部分的讀者卻都很愚蠢,不懂得欣賞我這個天才小說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