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內景 雙城出版社 早

2021/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日後,杜文瑜約了雙城出版社編輯小馬,親自將小鯨魚的書稿拿去出版社給小馬。
杜文瑜:小馬,麻煩你幫我把這書稿拿去給你們總編輯,看看可不可以出版。
小 馬:好的,沒問題。這是妳的新小說嗎?
杜文瑜:不是,是一個好朋友寫的,我覺得寫得還不錯,因此幫他問問看。
小 馬:(調侃的口氣)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這麼熱心又積極!男朋友的小說嗎?
杜文瑜:不是,你不要亂說啦!
小 馬:那說說這作者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杜文瑜:(雙頰泛紅)是男的!不要鬧了,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繼續閱讀,請參考以下網誌:△幾日後,杜文瑜約了雙城出版社編輯小馬,親自將小鯨魚的書稿拿去出版社給小馬。
杜文瑜:小馬,麻煩你幫我把這書稿拿去給你們總編輯,看看可不可以出版。
小 馬:好的,沒問題。這是妳的新小說嗎?
杜文瑜:不是,是一個好朋友寫的,我覺得寫得還不錯,因此幫他問問看。
小 馬:(調侃的口氣)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這麼熱心又積極!男朋友的小說嗎?
杜文瑜:不是,你不要亂說啦!
小 馬:那說說這作者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杜文瑜:(雙頰泛紅)是男的!不要鬧了,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繼續閱讀,請參考以下網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