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一章.老師,為何強吻我-2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上課時間的接近,進入教室的學生也越來越多,洛苒苒和紀妍苓只好中斷結婚這話題,以免被人聽到了。

   「嘿,你們聽說了嗎?這門必修課的老師是系上從國外新聘的一個年輕教授。」學生甲說。

   「我聽說這教授是個高富帥,家裡是開大公司的,顏值不輸明星。」學生乙兩眼冒出花痴的光芒。

   「我還聽說新教授未婚,不曉得有沒有女朋友……」學生丙爆料了。

   在一片對高富帥新教授的討論聲中,上課鐘響了。

   「咦?上課鐘都響了,教授怎麼還沒來?」有人問道。

   「不會是第一天上課就迷路了吧?」洛苒苒說。

   「班代要不要去找一下教授?」有人提議。

   班代還未及回應,這時大家忽然聽到教室後方傳來「啪」的一聲,原本坐在角落那個被洛苒苒以為是來旁聽的研究生大力闔上手中的書,拿著手提包,起身從後方緩緩走上講台。

   男子在所有學生疑惑的目光中,不疾不徐地開口:「各位同學,我是這門課的老師,我叫尹韓之。」

  尹韓之?!有些消息靈通的學生驚呼了起來。

  「尹韓之不是君揚集團總裁尹德仲的兒子嗎?」

  「我聽說他在國外獲獎無數,學校竟然聘得到他!」

  聽到這些,洛苒苒和紀妍苓這才知道原來這新教授來頭不小啊!

  接下來的兩小時,尹韓之以他個人的魅力和豐富的課程擄獲了不少學生的心,尤其是女學生,又帥又有學問的教授可遇而不可求,上起課來都是一種享受啊!

  「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結束。」尹韓之關掉螢幕上的簡報。「最後,告訴大家一個消息,你們原本的導師徐教授退休了,所以這學期開始由我接任你們的導師。」

  女學生們紛紛歡呼,沒想到這高富帥教授還是他們的導師呀!

  「今天開給,我會每天找五位同學聊一聊,好認識一下大家。」尹韓之說出他的規畫。

  「那麼,今天就由……」尹韓之看著學生名單,隨口喊了幾個名字:「李宥宏、王亞明、石蘭英、洛苒苒……還有,班代是哪位?」

  陸子堯舉手。「是我。」

  尹韓之目光一閃。「就你了!你們五位跟我到研究室吧!」

  五名成為第一批和導師晤談的幸運兒,有的緊張,有的興奮,洛苒苒則是屬於無感的那一位。

  尹韓之簡單地請學生自我介紹一下,然後關切了他們在校學習及生活的狀況、對未來的目標等等。尹韓之斯文有禮、談笑風生的親切態度,一致博得學生們對新導師的好感。

  「今天就聊到這裡,之後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來找老師聊聊。」尹韓之微笑為今天的晤談畫下句點。

  「謝謝老師。」

  學生們魚貫離開,走在最後的洛苒苒正要踏出研究室門口,突然聽到尹韓之溫潤的嗓音:「洛苒苒同學,請妳留下,老師還有事情想問妳。」

  「好。」洛苒苒一頭霧水,卻仍依言重新坐回原本的座位。

  只見尹韓之先是起身走向門口將門扉闔上,再緩步走回洛苒苒面前。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