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香港的第二天,雪。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倫多的天變灰了,下著雪,彷如我此刻的心情,祇是我的更為灰暗罷了。好像是一直到抵達隔離酒店以後,一個人待著以後,始真正慢慢的崩潰瓦解吧。酒店的窗外雪花紛飛,與香港似是平行時空。老式酒店的東西質量不算差,除了第一餐就是long-grain rice,除了剛好有著一些我不喜歡吃的,除了好像麻木的吞下只為活著。

再度入住酒店的時候想起上一次staycation的時候是與朋友們。記得那天從超市買了好多零食和飲料,記得那天晚上聊了好多從前,記得深夜裡那久違了回到過去無憂的感覺。而此刻的酒店房間很大,卻只我一人聽著回蕩的無言。

斟上了一杯威士忌,我打開電腦的文件夾,裡頭是我離開以前拍下的影片,我最愛的城市與人們。凝視著屏幕,背景是一首歲月如歌。我沒有哭,祇是淚就徑自滑下。




玄楓
玄楓
筆名玄楓. 90後. 流浪中. 因為失去了家,到哪裡都是流浪。 - 努力把零碎拼湊成生活的樣子, 用文字紀錄我走過的路。 正在學習從自己和別人世界穿梭的從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