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示見之眼] 山雨欲來 05-2

2021/05/0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從安全門走進樓梯間找了個無人的角落,陸以洋靠在牆上等了會兒,蓮拎著那個人從一邊的牆上穿了過來。
「放開我!!你到底要幹嘛!!」
那個人驚慌的大喊,似乎知道蓮能吃了他。
陸以洋仔細打量那個人,確認那張臉的確就是他看見的犯人沒錯,才緩緩開口,「你……記得自己是怎麼死的嗎?」
那個人警戒的看著陸以洋半晌,才不甘不願的開口,「不知道……今天手氣不錯,難得手上有點錢,我想去買點東西回家的……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等我意識清楚的時候,我已經死了,而且我還看著我的身體自己站起來離開……」
那個人沉默了半晌,再開口時帶著茫然和疑惑,「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我了……或許那個我以為是我的人沒死,然後我死了我卻以為我是那個人……那我到底是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