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老爸的私密處沐浴乳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是一個很暖很暖的男人,對於我媽他們倆總是恩愛,甚至睡在他們對面房間的我,經常在子時前後聽見一些特別恩愛的聲音!我爸也很常給我媽製造驚喜,我都告訴自己我未來男朋友要找像爸爸一樣的。那一晚,我告訴他,我交男朋友了,他開始跟我說談戀愛可以該做的措施還是要做,隔天他跟媽媽還去大賣場給我買香氛沐浴乳、香水洗髮精、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我看到傻眼,買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給我幹嘛啦!我爸說媽媽都用這個,所以他從不覺得那方面有什麼不愉快的地方,有這麼神嗎!我家真的是很酷,我爸還這麼開放⋯只差沒買保險套了XD後來我用了那些爸爸給我的,香水洗髮精真的超香,很持久,一整天都還是香的,至於私密處沐浴乳推薦⋯我目前還沒跟男朋友壞壞啦哈哈哈只是覺得爸爸給我這種東西真的很荒謬XD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毛小孩吃魚油的好處 ▋毛孩吃魚油有什麼好處呢? ✔對抗體內發炎 ✔腦部發育及視力保健 ✔維護健康的皮膚與毛髮光澤 ✔降低三酸甘油酯,預防心血管疾病 ✔增加抵抗力,減緩皮膚搔癢等問題,降低過敏機會  ▋ 魚油的驚人功效 魚油擁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除了適合人類食用,連毛小孩也相當需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4-15
    烤烏魚子:《飲膳札記》裡的私房烤法林文月在《飲膳札記》中的〈烤烏魚子〉一文,鉅細靡遺地交待了她們家私房的烏魚子烤法。拜讀此文後,雖然心嚮往之,但總覺得步驟煩瑣,所以不曾試過。我每次都是將一片烏魚子泡泡高粱,再丟進烤箱,敷衍了事。 昨天睡前,沒什麼睡意,一時興起,翻出《飲膳札記》,按照林文月分享的烤法來料理烏魚子。我將步驟整理如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2-30
    釀專題|《秘密森林》:醬缸裡的小白魚(與小白目!)【釀專題|推理要在冬天前】黃始木檢察官這樣「清白」又「白目」的人,雖然不好相處,卻有其珍貴價值。他有堅定崇高的準則,並不介意自己是否歸屬於群體,因此可以白目衝撞,不害怕被排擠;警監韓汝珍最後也選擇做這樣的人,但會比黃始木更辛苦,畢竟她腦部並未做過手術,別人對她的排擠是會令她傷心的。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11-10
    雙手,才是老化的秘密 那天我和我的正妺,一起在餐廳吃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們的眼前走入餐廳,恰好她選了靠近落地窗旁的桌位,外界強烈陽光普照,折射下,正妹說:「這位年輕女生,這麼那麼有錢來這高檔餐廳🍴?」我搖頭不同意👎,這個女生,不是年輕人。 我的正妹 : 你怎麼看出來呢? 她的臉沒有什麼皺紋、她的下巴也無下垂.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0-11-09
    黑幕| 星座算命為什麼會讓你覺得很準? 當中騙人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玄燊師傅有時候一些籤語或是星座的說法常常讓人有嚇一跳的感覺。心裡想著:真是一針見血啊!為什麼這麼準呢?是巧合嗎? 如果這樣的情況只有發生一兩次,那用巧合去解釋就好了。但是,如果情況經常發生,巧合就不能解釋了。如果不全是巧合,那麼,算命、星座就真的很準了吧!這樣的推理還是太快了,因為,還有其他可能的因素造成我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3-14
    *魚想的藍*的秘密花園我有一個 秘密花園 那裡 裝滿我所有夢想 有我 想去的地方 開著 我鐘愛的花 在那裡 我可以 忘情 跳舞 歌唱 大聲說出 心底的話 假如 你 無意間 發現這個地方 我會 邀你 一起 開懷唱跳       一起 大聲說話 或許 你也會帶我去 你的 秘密花園 分享 彼此 小小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魚想的藍
    2018-07-14
    《私法拘留》魚蛋的滋味 1、 一串魚蛋(魚丸)這樣尋常的街邊小吃,究竟為何能讓人邊吃邊掉淚? 電影最後一幕,當羅莎大嬸歷經了一整天的奔走,終於湊足保金,正準備趕往警局時,忽然瞥見一旁攤位上那鍋熱呼呼的魚蛋,於是上前向小販
    Thumbnail
    avatar
    Daniel_Tsai
    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