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嫂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我跟哥哥的感情就相當的好,甚至到國高中的時候還會被誤認為是小情侶的那種感覺,可能是因為顏值都很高吧XD前陣子大哥跟他交往5年的女朋友結婚了,我跟大嫂的感情也相當的好,就像我跟大哥一樣、我們就情同姊妹一般。
結婚約一年後,他們也順利生出了一個健康的男寶寶,本來想要買個禮盒(油飯、紅蛋…等等)的祝賀他們,但後來決定送點不一樣、且有實質作用的東西好了。大嫂是標準的S型身材、可說是玲瓏有緻,所以我決定買件產後塑身衣送給他,因為之前爬文也了解到了產後塑身衣的重要性,有了產後塑身衣也更能確保身材的維持…送到大嫂手上之後他說很開心也很感動,不枉費把我當親妹妹看待,我也很高興大嫂能夠喜歡我贈予他的這份禮物、伴隨著滿滿的心意。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大學同學的產後塑身衣推薦前陣子剛生完家裡的老二,剛好在做完月子後,大學同學們約了同學會,說要一起去信義區一件餐酒館喝酒、吃飯,真的好懷念呀!大家總說大學同學的感情不會這麼緊密,但我總覺得我們是不是特例,以前各種夜衝、夜唱、打麻將,也會一起討論人生、未來,是群既可以玩樂、又讓人覺得可以共進退的好朋友們。 因為要顧小孩的關係,
    avatar
    科博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