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上癮 CH2-3

2021/05/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說要聊天,到後來卻開始打起了遊戲。
「左邊,左邊。」
「右邊也有啦。」
李言和賀思天你一言我一語的,看起來打的並不是很順利。
「哥,你怎麼又搶我人頭!」
「誰叫你要分心。」
許翔輕輕的踢了楊雨秋的腿,楊雨秋則是笑的很開心。
現在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多,這群男生卻完全不覺得睏。
程宇桓沒跟他們一起玩,而是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課外讀物。
骨節分明的手指翻著書頁,在這吵鬧的環境中還能維持專注力這點十分令人敬佩。
「程宇桓,來玩嘛。」
「不要。」
楊雨秋用手機阻擋了程宇桓停在書上的視線,「大家一起玩比較好玩。」
「……我不會玩。」
「不會玩?是操作太難嗎?我可以教你。」
「沒玩過。」
原本吵成一團的寢室像是被按了暫停般,瞬間安靜了起來。
面面相覷了幾秒後,全部人都一起看向了程宇桓。
看來傳言還是有真實的地方。
程宇桓真的除了讀書以外都沒什麼消遣,連手遊都沒打過。
而且他們現在玩的是目前很有名的遊戲,甚至有一堆人玩到發瘋,在裡頭砸了一堆錢。
不是很習慣大家視線的程宇桓忍不住皺了眉頭。
「幹嘛?」
在程宇桓的認知裡,沒打過手機遊戲也不是什麼特別稀奇的事情,因為他從小就是這麼被教育的。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讀書以外的事情。
他父母總是這樣跟他說。
所以同年齡小孩的一切樂趣,他從來沒有擁有,該有的童年,他只能在無盡的學習中度過。
為了父母的期望,他放棄了原本能夠擁有的快樂。
但現在他卻什麼也沒有,孤零零的一個人。
活的不像是個正值青春的高中生。
「沒玩過,那現在就來玩啊。」
楊雨秋將程宇桓的書抽走,把手機塞給他。
「……我又不知道怎麼用。」
「哥教你。」
楊雨秋繞到程宇桓身後,兩隻手握著手機,把程宇桓圈在雙臂中。
「這個是移動鍵,這個可以攻擊,這個可以放招,還有這裡使用道具。」
螢幕上諸多的按鈕其實上面的圖案可以讓人明顯的知道它的功用為何,但楊雨秋就是要全部給他講一次,還全示範了遍。
程宇桓本來想跟楊雨秋說,「其實我沒瞎,我看得出來。」
但對方興致勃勃的樣子,也就沒好意思打斷。
「換你試試。」
手機又被塞回程宇桓手裡,楊雨秋在程宇桓後面看著螢幕。
楊雨秋的頭已經快要靠到程宇桓的肩上,程宇桓能夠感覺到對方呼出的熱氣,以及平順的呼吸聲。
熱氣輕輕的打在程宇桓的脖頸間,感覺有點癢。
在程宇桓玩的中途,楊雨秋總會時不時的把手伸出來點擊按鍵。
因為程宇桓他只用到了移動鍵和攻擊鍵,他壓根不記得還有放招這一回事,直接普攻到底。
只靠著普攻卻能一下就攻到對方的堡壘,這個技術也不得不佩服一下。
「你手一直過來幹嘛?」
「你都不放招,我幫你。」
「……哦。」
看現在時間很晚了,正在琢磨著要在哪睡的李言他們,見到自己的學霸同學正玩著跟他們一樣的遊戲,看著那個連放招都不記得,被大家稱作AI的那個人。
感覺程宇桓身上那不好接近的氣場消退了些。
在看向程宇桓旁邊那帶領他走向遊戲世界的那個人,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螢幕,時不時在程宇桓耳邊說些什麼。
重點是,他的左手,摟著程宇桓的腰。
程宇桓專注在遊戲裡沒有發現,但一旁的人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的。
「他們倆……什麼狀況?」
「好兄弟,摟個腰還好吧,要我摟你的嗎?」
「……別了。」
等到程宇桓那場遊戲結束,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程宇桓讓他們在地板自己找個位子睡,那書包當作枕頭,而他一個人睡在床上。
「兄弟,我沒書包,可以跟你睡床嗎?」
程宇桓揚起眉角:「你不就住在隔壁。」
「你忍心趕我回去嗎?」
「忍心。」
鬧了這一下,程宇桓還是沒把楊雨秋趕走,而是往他臉上丟了一個枕頭。
「我就知道我同桌人最善良了。」
「閉嘴,不然就滾。」
隔天他們還是照樣得六點半起床,只睡了大約兩個小時,他們起床起的辛苦。
只要沒馬上起身,就會不小心的被瞌睡蟲又給拉回夢鄉。
李言是裡面起的最早的,他將賀思天和許翔叫醒後,再捉摸要怎麼叫兩位大佬。
和楊雨秋很熟的許翔,二話不說就往楊雨秋身上跳去,把整個人都給嚇醒,最後得到了一頓揍,打鬧般的揍。
最後就只剩下昨晚在床上睡的最爽的程宇桓了。
在其他人站在原地還在想方法時,楊雨秋已經先動作了。
他用手搖晃了幾下裹在被子裡的人,但對方只是動了幾下後,又沒了動靜。
半顆腦袋露在被子外,頭髮微微的翹起。
楊雨秋再搖了幾下,照樣沒有動靜。
他沒有想過他的同桌會這麼難叫醒,搖了快十下還不起來,一副死都要賴在床上的架勢。
他們幾個人後來使用了很多方法,例如把音樂開到最大,將被子給扯掉,或是加大力道再搖幾下,全都沒有用。
最後他們使用了殺手鐧,如法炮製叫醒楊雨秋的方法,讓許翔跳上去。
許翔一開始很是拒絕,他感受到了他生命的危機。
「為什麼不讓其他人跳,要我跳?」
「我們的身形跳上去的話,估計就要出人命了。」
程宇桓的身高逼近170,而楊雨秋和李言的身高比他高上不少。雖說賀思天的身高與程宇桓差不多,但賀思天的身材比較壯碩,而程宇桓看上去就瘦弱的可以。
在這幾個人當中,就屬許翔比較合適,156的身高和和程宇桓差不多瘦弱的身形,最適合幹這苦差事。
「但是如果我跳上去,我會出人命的。」
「快點,已經七點多了。」
許翔深吸了一口氣:「如果我死了的話,幫我跟我爸媽說我愛他們。」
眼睛緊緊閉上,許翔做好心理準備的往程宇桓身上跳上去。
感受到一股衝擊力的程宇桓睜開了眼,看見楊雨秋的小跟班趴在自己身上。
許翔抬起頭,正好對上了程宇桓那雙還沒醒過來的眼睛。
許翔的冷汗不斷的冒出,都快將程宇桓的被子給浸濕了。
「早啊……桓哥。」
「……要起來了嗎?」
「是、是的,對不起。」
許翔趕緊爬起,從程宇桓的身上離開,程宇桓才能夠坐起身子。
他揉了揉眼睛,忍不住的打了個哈欠。
看見制服都整齊穿好的眾人,程宇桓問:「你們哪來的衣服?」
「我們……帶的。」
所以這群人原本就是想要住下來?
他們原本是想說在楊雨秋的寢室住一天是無妨,卻沒想到那人報的房間號竟然是他們一直不敢接近的學霸的。
「哦,你終於起來了。」
楊雨秋從浴室走出來,頭髮有點微濕。
「哥,剛在幹嘛?」
「沖一下頭髮而已。」
比起其他三人,楊雨秋穿校服的方式根本就是以隨性來穿的,連領子都不翻好。
穿著整齊這四個字,根本不存在於他的世界。
程宇桓迅速的盥洗好,正要換上制服,「你們要看著我換衣服?」
「都是男生害羞什麼?」
楊雨秋這麼說,還是乖乖地和其他人一起背過身去,程宇桓這才把當作睡衣的衛衣脫去,套上了制服,最後再披上件薄長袖外套。
「走了。」
程宇桓走出寢室,身後跟著一堆人。
現在時間已經接近七點半,幾乎沒有人留在宿舍裡,也就沒人看見傳說中誰也不理的學霸房間裡,竟然塞了這麼多人。
他們五個是踩著鐘聲進到教室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午沐沐
午沐沐
喜歡畫畫、寫作。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幻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