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愛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篇章一 你可以幫我忘了那份難過嗎?
故事起始於2018年12月初的傍晚,雅芝準備考空姐、一邊打零工的時期。
在這交友軟體盛行的時代,有多少個女孩又會因為缺乏愛而在網路世界裡尋找真命天子呢?
從數據報告研究指出在網路世界遇上pua 的機率至少有三成,而現在就有一個現世報降在一個單純的妙齡女子身上~
場景拉到一個主題親子樂園內(雅芝剛下班,正準備換下她的制服)
“哈~ 糗、”甜美的雅芝打起噴嚏來還是有點滑稽.
“Angel, 妳是不是感冒啦?”結帳中的同事庭庭關心起雅芝
雅芝:“可能著涼了一點,沒事”
“齁~ 妳要注意餒 男友沒照顧好妳齁?"說完遞喉糖給雅芝
“我男友在內地也照顧不到我呀😂”
“內地!?妳怎麼交到的!?”
“就那個BT交友平台嘛~ 他介紹資料都很齊全,人也很好,我們視訊過哦”
“雅芝,妳要小心啦 現在騙子很多”
“沒事 我這不還沒奔現嗎? ”她投給庭庭一個善意的眼神就不想讓她再擔心下去
“可是.... 妳之前已經吃..”
雅芝心一顫後轉說:“庭,我要先回去了,收尾交帳就麻煩妳囉!”換好轉頭快速離開
"An~.... 我是怕妳再吃虧阿....”
出樂園後,雅芝一個轉角踉蹌.. 不小心撞上一個背著大吉他的男生~~
“哎唷... 走路不能當心點嗎😕?”
“不好意思,我趕車... ”雅芝昂起頭來看. 那男生水靈大眼、頭髮捲捲、一整個日系穿著打扮、戴著口罩卻也擋不住他的光芒
“再怎麼趕車也是... 我這吉他可是我的生財器具欸.. ”
雅芝眼眶泛淚分神回應:“真的很抱歉.. 但我真的不小心...”
男生:“哎唷 怎麼就哭了啦... 我最拿眼淚沒輒... 算了,沒事啦 ”
雅芝:“謝謝! ”道謝完匆忙回頭趕路
“欸! 聽好!我的名字是 徐 宇 則 !! ”宇則剛說完直覺不妙…..
附近埋伏的小迷妹一擁而上~~~~
雅芝哪管記人家名字... 只覺得想趕緊回去..
她知道稍早想說的是什麼,所以更不想再聽...
畢竟感情吃虧這種事她不想再去想...
搭上車後…
灰暗的記憶如海浪般襲來......
_____ 一間充滿各種機器人公仔的房裡...
“阿志,我對你來說,到底算什麼?”
抓著被子、頭髮凌亂的雅芝質問著何志.
“芝,妳一直是我的女人阿”
“然後我們每次久久一次見面就是睡一晚做幾次這樣?你有認真想過我的感受嗎!?”
“寶貝,我還有工作要忙,可以別鬧嗎?”
安靜了一會兒後....
“何志.... 我們分手吧... ”
_____
時間轉回雅芝下班後搭乘的巴士上...
雅芝擦去眼淚、划起手機看向螢幕裡那字字句句關心她的北京男網友--孫立凡
雅芝:我下班了
立凡:好的,親愛的你辛苦啦
雅芝:想抱抱😕
立凡:乖,怎麼啦?委屈有我在呢
讓雅芝墜入情網的不只他的暖,他還跟他有共同信仰、又成熟穩重、外貌其實也是認證過的明星臉,他常常去資助一些需要幫助的孩童,上海出生又有綠卡的豪門背景也是讓雅芝起初不敢恭維,但他暖化她的是他對動物的愛護和個人魅力...只是,雅芝還在考察這個人
雅芝:寶貝,聖誕快到了,可是我見不到你😢😢
立凡:我可以幫妳買機票讓妳過來啊
雅芝:我這邊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還有工作
立凡:瞧瞧妳,都快把自己累垮了還這樣😕
妳白天要當孩子們的開心果、晚上還要補習外語,真正休息時間能有多少?
雅芝一直有個夢想、就是考上韓國的航空公司,而她現在只差語文能力不足...
雅芝:沒事,孩子們的笑容是我的動力跟療癒配方呀😉
立凡:那我呢?
雅芝:😳😳
立凡:寶貝,聖誕禮物想要什麼?
雅芝:你的浪漫驚喜😆
立凡:那你等我,我後面為妳送上~
雅芝一整個超感動,她期待的一直式立凡親自飛來找她
立凡家境富裕、又相當善良,老是會去資助育幼院,她愛上的就是立凡那有愛心又陽光的樣子…….但這一切好得讓她覺得有點不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可泡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喚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熱愛105度的你_喝水,解身體的渴!熱愛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熱愛 105 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TikTok爆紅神曲「熱愛105度的你」,這首歌的歌詞寫得挺不錯! 身體有70%是由水組成的,而且吃進去的食物養分仰賴水協助分解和運送,正在減脂的你更要看!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營養師_蘇小鎂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