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揠苗助長的母親總是過於擔心她自己的未來,一聽到什麼對孩子好就逼著孩子去學去努力,也沒搞清楚自己的孩子的天性和天賦,這讓她非常感到壓力山大...
「媽咪~你之前不是說要讓我去國光藝校?」
「可是聽說誰誰誰的女兒去了每天都在哭很幸苦。」
「吼~拜託~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啊!」
她翻著白眼,心想外力的苦算什麼,覺得內心煎熬。
「哈哈哈!媽咪!你看你看!」我指著爽報上的大標題,上面寫著台灣學生有七十趴的人都不是念自己喜歡的科系,我大笑,覺得很快樂,不是因為別人痛苦,而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這樣做。
我甩著頭髮驕傲的說:「我就是那30%✨」
「那你還恨媽咪沒給你念國光藝校嗎?」
「不會啊!我沒恨你,而且我很愛我的國中和國中生活,我覺得很快樂,除了某些很白目的人以外,基本上是蠻開心的,然後現在又可以每天學藝術,還遇到好朋友,雖然我當時真的很想要演孫悟空的京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動物畫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承轉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國打工度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70%的我抒寫能呈現百分之七十的我,我總會在文字裡找到自己。 偶爾的難過,能在文字裡得到答案,很多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面對,與自己對話,更能遇見膽小的自己。有些無處訴說的話,也能夠藏在文字裡,也許過了很久,回首是一番風景,卻不曾遺忘。無數的感謝和快樂,用文字記載保留了歡笑的溫度,我希望他人能從我的文字中,
    avatar
    3N
    2021-07-29
    人體有70%是水做的(3/3) 穿破黃昏的斜暉,奇奇筆直如一陣風,再快一些她的頭顱就要為風所攫。 再快一些。她得想出如何是好。
    avatar
    姜菡
    2021-03-27
    人體有70%是水做的(2/3) 奇奇看著他踩進消毒池,只希望林可以在那佇立,站到游泳池打烊,站到他的內心也被消毒乾淨為止。 長大成人的奇奇重又希望自己能是魔法少女──不管是哪一種,有變身音效的總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avatar
    姜菡
    2021-03-24
    人體有70%是水做的(1/3)哪裡的水味道都不一樣,這種基本常識還不需要品水師出馬。 至少,便利商店賣的瓶裝水就各有千秋。 總有一種適合你的舌頭,流經唇齒時清爽而溫柔,隱約有種曖昧不明的甜蜜。
    avatar
    姜菡
    2021-03-20
    超過70%的人賺不到錢?進中國跨境電商前要先認清的事實口述_ 鄭慶良 文_ 陳澤琪、陳昱婷 (本文選自《前進新大陸》專刊《破局打法—用大陸電商思維找尋增長》,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專頁) 宏觀市場:電商世界一半是海水、另一半是火焰 電商圈沒有永遠的第一,也沒有常勝將軍。 大陸知名電商自媒體人鬼腳七在2015 年3月20 日到23日曾於微信公眾號進行就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0-05-27
    為什麼減重的關鍵70%是飲食減重的方法百百種,有人從飲食,有人從運動下手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標準答案 但布姊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飲食加運動」,雙管齊下 我們讓從科學研究來支持布姊的這個說法: 從2011年發表於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的研究裡,研究者找了107位肥胖的中老年人分為4組進行實驗(如左圖) 而實驗從查詢查詢結果可以看到成
    Thumbnail
    avatar
    *布姊*帶你吃著吃著就瘦了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