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水時期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大缺水~前幾天老爸突然跟全家宣布說,為了省水,以後不准每天洗頭。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我是長髮,從上國中開始每天洗頭已經養成習慣了,這麼突然要我改=口=好吧,為了台灣共體時艱,我飛奔到大賣場找厲害的控油洗髮精推薦。但我發現,也不是所有的控油洗髮精效果都這麼好耶~一般保濕功能的,我不到半天頭就會感覺油了。控油的就~有些可以撐到下午,但到了晚上就會變得很狼狽。到後來漸漸沒什麼耐心了,到處問有沒有效果好的控油洗髮精推薦,我需要那種可以撐兩天的啊!終於有一天,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問到一款新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可以讓我撐到個一天洗頭依然感覺髮質清爽啊~但還是希望趕快下雨,不能洗頭真的太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