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工作壓力大,常常需要熬夜加班,月經都不來了。最讓我煩惱的是因為熬夜,頭皮常常出油,還有頭皮癢的問題,讓人工作無法專心,真的欲哭無淚。後來我直接去藥局問有沒有藥用的控油洗髮精推薦,藥師很親切,跟我說其實不用用到藥用的,只要含藥的成分對人體都會有些害處。然後藥師就帶我到另一櫃,說這裡有一款控油洗髮精推薦,滿多人在使用的,可以先試試看,如果真的很嚴重可能就要去皮膚科給醫生看一下,到時候再看有沒有什麼醫師建議的藥用控油洗髮精推薦。總而言之,我現在正在用這款控油洗髮精,目前感覺還不錯,油頭的狀況有稍微改善一些了。剩下來就是...我的內分泌失調的問題T.T如果從根本解決,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