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通勤族,但由於實在不敢在台北騎機車,肉包鐵萬一出事真的很危險呀,所以我大多都是搭乘公車上班,也還算方便,雖然要等比較久、花比較多時間,但可以直達公司樓下,。 有天平常的上班日,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特別多人害我要站著跟大家像沙丁魚一樣擠在車上,但我卻發現我後面的男生一直發出作嘔的聲音,讓我很不舒服...,正當我轉頭要過去噴她的時候,他先點了我的肩膀問我需不需要控油洗髮精推薦,我才發現:天哪!真是個大帥哥呀!不論是甚麼控油洗髮精推薦、甚至你要約我吃飯我也OK喔<3他說他家裡是開美妝店的,可以給我很不錯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然後問我今天下班後有沒有空,真的太高招了吧,這年頭還有用洗髮精再把妹的喔...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