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5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跟主人在一起,轉眼一瞬之間就要滿一年了。熬過冬季,春天便要來了。這個冬天,幾次的寒流,對於赤身裸體在地上犬行的軍犬而言,是確實的溫度挑戰。如何在冷得雞皮疙瘩都起來的時候,讓自己暖活,主人是嚴厲的,絕對不會在這點上讓人型犬避開。該經歷的都要自己走過一遭。人型犬不是只活在春夏秋,暖和的時候,還有又濕又冷的冬天。過了這一關,就沒什麼好怕的。「動起來,動起來。」身體跟寒冷抗衡。主人並非冷酷無情,毫無在意軍犬是否保暖。反而是更加注意。主人自己也是常打著赤膊在屋內行走。而非讓軍犬赤裸,主人穿棉襖。自己蓋棉被而軍犬不能披。有暖氣的空間是共享的,主人開暖氣時,便是天堂般的享受。赤身裸體最舒服,靠在主人身上貼在主人腳邊最開心。
dt撫摸把玩著我的私密處,手指彈奏似的來回。指尖指腹掃過我的陰唇,今天的dt格外對那處特別流連,張開腿的我,無毛光滑的地帶,雖然早已不是第一次,用這樣的姿勢,展露在dt面前,但她的手指頭像是在丈量田地般,意有所指。「軍犬滿一歲了,去打個陰環做紀念吧。」
聽到dt這麼說,我只回著:「會不會很痛啊⋯⋯」覺得要在自己陰部上穿環,想到就一陣麻,感覺自己分泌了什麼,濕了些。
「軍犬不怕痛喔,怕什麼。身為軍犬,適合掛上光榮勳章。」dt的手指頭意外地插入,另一隻手便指著位置:「我想要在這裏,別上屬於軍犬的榮耀——」我的身體因為dt的進入而抖動,已經不知道是她的手指頭還是打陰環造成的興奮雀躍。覺得自己是一個變態女人,因為dt而變態進化。
「狗狗想看主人身上的——」即便早看得習慣了,但自己從沒想過要跟主人一樣,但想到可以跟dt一樣也夠讓人開心愉悅的。dt起了身,脫下自己身上那件白色開襠內褲,赤裸著下半身在我面前。她的陰毛整齊造型。上次在送軍犬去做美容時,她一併做了造型除毛。只不過她是在三樓做,我在一樓做。我伸了手撫摸著那兩枚陰環,好奇起了dt當初為什麼想穿的理由。她娓娓說起自己本來就不是喜歡陰道交的女人,對於放東西進去自己身體裏頭就是沒有特別的快感,對於有些跟她上床的女人會嘗試著想要伸手指進去,她感到厭煩不耐。她在提這段時,感覺是有所指責前女友的意味,我的內心在那瞬間酸了一下吃了醋。在她跟前女友分手後,有段時間阿糸在練習穿環,就讓阿糸練習了。「老實說她根本不需要練,藉口吧。」總之阿糸幫她穿了環。數字代表著過往。自從陰部穿了環後,跟她上床的女人被她的環吸引,完全不會想到要進入她體內,也算是達到她的目的。我知道她一直都喜歡著外陰部刺激,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我常是被她引導教育著如何取悅她。
dt詢問了阿糸的時間,有沒有空幫我穿環。阿糸先生一口便答應了。說看是要特別約時間還是糸家家聚時。dt不想特別麻煩阿糸另外約時間,便說是糸家家聚一併處理即可。卡了白小路期末考,又隔了一個舊曆年,春天都來了。一年早早就滿了,主人說滿一歲就可以開始留陰毛,表示不再是幼犬了。我早習慣自己光溜無毛,才留了不到一個月,我就在不舒服想要除。「這年頭還有狗狗自己在該該叫要主人送美容院除毛的。」dt說得我大笑汪汪。「幼犬」比成犬來得迷人太多了,想要一直是主人的幼犬,不要長大。「成犬之後,可以有固定的自慰次數喔——」主人說的話,但可以跟主人上床做愛,誰還希罕自慰啊。自己玩自己再爽,也比不上被主人玩來得更爽快。可以在主人手上得到高潮,就把自慰權拿走也沒關係。「那我不要碰你。」dt說完,我立刻用鼻子磨蹭主人鼻尖,搖著頭搖著屁股,不可以。主人要碰我,主人不碰狗狗,我要汪汪犬吠。
糸家家聚撟了好幾次時間,延了又延。阿糸對dt超不好意思的,說著聚會真的是擇期不如撞日,一直在撟大家有空的時間,總是會這個有空那個沒空。白小路無法到的時間,小秘書小月就取消。小甜說我們自己有空先聚,白小路又會抗議。我自己是不希望在眾人注目下光著下半身被穿環,那實在太害羞了。
聚會時間確定後,dt要我請幾日特休。整整一週,前後加起來是九天,小敏都問著我是要去哪,休成這樣。我不好意思跟小敏說理由,她也沒追問太多。dt說穿完環,減少活動就在主人家耍廢當懶狗。我在OH YEAH時,她就潑了冷水說她還是得到學校,無法整日陪我。我被摸著頭,她說著狗狗自己待在家等主人回家是很正常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991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軍犬 – 5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5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5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軍犬 – 5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軍犬 – 5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5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官與軍犬們長官跟工作人員確認攝影機都已關閉之後… 長官脫著上衣說「把眼罩拆掉吧」 兩人拆下了眼罩,仍舊跪在地上,再度雄起的巨根也硬挺著… 長官食指抬起了班長的下巴,低頭看著他說:「本來想說有新人來給你留一點面子,但你這誘人的騷樣不玩壞你實在是忍不住啊…」 班長看著長官大聲的說:「我是長官的軍犬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關務署基隆關加強毒品查緝 再添2隻緝毒犬生力軍 關務署基隆為維護國人身心健康,強化邊境毒品查緝量能,緝毒犬隊自即日起再增編2隻緝毒犬。犬隊由原來9組擴編為 11組,增編2組生力軍於結訓後,將進行為期半年的通關業務實習,由領犬員帶領犬隻熟悉各式通關環境及加強基礎訓練,藉由緝毒犬敏銳嗅覺及機動性等優勢,有效打擊毒品走私,成為我國邊境緝毒菁英部隊。
Thumbnail
avatar
DE新聞
2023-07-25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8-24
【奇幻情慾長篇10】半路認主人的軍犬,不是好狗公這一幕幕不可置信的淫靡景象,蒙太奇式在賀白腦海反覆播送,即使明明已闔上眼,也停不下來。而那位初識的黑搞學長,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此刻,乾脆和賀白擠在一張客房床上睡。這個看起來剛毅木訥的男人,真的會做到「那種」程度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17
「主人,我是您的軍犬。」-《軍犬》讀後記   從很久之前就有聽過《軍犬》這部小說,不過一直到最近讀了網路上公開的部份以後,才買書回來啃。故事內容採用雙結局,目前僅讀跳過第一結局,先把第二結局看完了,可能過一段時間才會把第一結局補完。   評文無劇透,可以安心食用。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1-04
軍訓課 / 2002.11.16教官要全班同學列隊練習立正、稍息。 隨後,他點名讓表現好的同學先坐下,包括代號「巨人」的一些人都坐下了,但是我卻還沒被點到名。 接著,教官訓斥還站著的人,又走到我面前,用刁難的口氣說:「尤其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
軍艦繞行的意義昨天那個軍艦繞台的新聞,根本不是啥新聞,因為美軍經過七海根本沒再管你的。真正的新聞是為何台灣軍方把消息放出來,美軍那邊也照本宣科一番,然後宣稱要地動山搖的對面一句話都不吭?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