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孩子做愛斯康益膳勞作

2021/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幼稚園停課,小孩都在家吵翻天,每天理智線都是最緊繃的狀態,總覺得疫情危機再不趕快解除,哪天理智線就斷了,疫情前看到韓國一系列的媽媽崩潰照,沒想到這麼快就能體會T_T早上我都會趁小孩還沒起床,先來一罐愛斯康益膳,算是為了又開啟疲憊的一天補充體力。然後照著平常的上學時間,叫小孩起床,聽說這樣疫情解除時比較不會適應不良,老師們也會比較好帶。然後呢?然後我還真不知道...開幼幼台,讓小孩唱唱跳跳消耗一下體力,然後拿愛斯康益膳的罐子做勞作XD滿有趣的,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造型。我會把愛斯康益膳罐子的開口用膠帶貼起來,以免小孩把手伸進去割傷,有空的時候也會陪小孩子做一些沙鈴之類的。但做完我就後悔了,吵鬧度加倍啊我的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