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頭哥需要的控油洗髮精推薦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男友是一名廚師,因為長時間在有油煙的工作環境,一天待就是10個小時,加上上班時還要戴廚師帽,所以他的頭每次下班回到家都要立刻洗頭洗澡,可能也因為長時間待在廚房的關係,他連休假,只要出門半天,就又是一頭的油頭,所以他有一個綽號叫「油頭哥」!因為這樣的關係,他也覺得很困擾!直到認識我之後,我拿了朋友給我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產品給他用,不僅頭皮出頭狀況改了許多,更不用因為休假時頭皮容易出油要隨身帶個帽子遮油頭了!我問他之前怎麼不去上網查控油洗髮精推薦產品,他說他試過很多牌子都沒有用,乾脆以後不管上班還是休假就都戴帽子,我說這樣以後你就固定用我給你的控油洗髮精推薦,就不會再有這類問題,更不會再被叫「油頭哥」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