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需要去疤凝膠選擇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隻可愛又可恨的貓,老是愛跟我玩,有時候玩得太過火,手上不免會有大大小小的抓痕,更不用說我整牠時的咬痕了!男友看了覺得心疼,就去藥局幫我找了去疤凝膠選擇藥效最好的,讓我手腳上各處的抓痕不要輕易留疤,男友還開玩笑說,以後要去幫媽咪買去疤凝膠選擇時,都要從我家貓咪的治裝費跟零食費扣,我笑著說:「幹嘛跟我貓女兒生這種氣啦,也太搞笑你們!」這條是網路上評價去疤凝膠選擇前三名好用的,所以現在都不用怕被貓女兒抓傷或咬傷了!雖然男友每次看到我女兒抓傷我時都會想揍牠,但是最後還是會把自己的手代替我給牠咬….!真的是一隻又愛又恨的貓^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