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還是bankee心得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在家,學校老師可能怕我們太無聊,出了讀書心得的作業給我們。天啊多久沒寫讀書心得了!突然要寫還真寫不出來,只好上網找找看有沒有讀書心得的公版。結果網路逛一逛,居然查到什麼bankee心得?好奇如我,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這些人要寫bankee心得?一點下去不得了,好像發現了新世界。我本來以為bankee心得是什麼線上遊戲的相關內容,結果居然是數位帳戶,真是開了我的眼界!而且好像因為是新的網路銀行平台,所以現在做很多優惠,剛好我最近玩小玩股票也小賠了一些,也許這樣的存錢能夠稍微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吧...就這樣我逛著bankee心得逛了一整天,後來天都黑了我都還沒開始寫作業OMG。不說了我要開始動筆做作業了T.T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https://www.dcard.tw/f/savemoney/p/23610334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