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綠繡眼的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兩個月一直畫綠繡眼的畫,終於畫完了。
起源於綠繡眼來訪報喜,一對恩愛的綠繡眼,停歇在茶壺上,享受下午茶的愜意。茶壺的原型是在英國為家人買的茶壺,自己增添上粉色薔薇花,有思念母親的意義。因為跟英國的記憶有些關聯,所以也給鳥兒、桌巾妝點些許英式風情。這是融合過去與現在溫暖記憶的畫,有祝福美好時光、和諧友好的意義。
I Drew a Picture of Warbling White-Eyes
For the past two months, I have been drawing a picture of warbling white-eyes, and finally finished it today. I’d like to explain this picture.
This painting is inspired by the visiting of a couple of warbling white-eyes, the lovely birds are standing on a teapot.
The prototype is from the teapot I bought for my family in the UK. I decorated it with Multiflora rosa which symbolizes the love for my mother.
Because it relates to a memory of the UK, I put some British style on the birds and the doily.
It is a painting mixing the warm memories of the past and at the present. It has the best wishes of enjoying beautiful moments and harmonic relationships.
メジロを描きました!
この二ヶ月、メジロの絵を描いていて、やっと描き終えました。
メジロ夫婦が訪ねたことに啓発され、メジロのカップルはティーポットの上にとまって、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の時間をゆっくり楽しんでいます。
ティーポットのモデルは以前イギリスで家族のために買ったティーポットです。母への思いを込めて、野ばらの飾りを加えました。イギリスの思い出なので小鳥や、ドイリーをイギリス風を飾ります。
これは過去と現在の暖かい記憶を融合した絵である、幸福なひととき、和やかな関係を祝福する意義がありま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鈍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夢崑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1百書計畫: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由Spencer Johnsom, M.D. (史賓賽·強森博士)所寫的,主要的內容是一個啟發人心的寓言故事,以及某些人在聽到故事後,對其生活所產生的影響。故事主要的人物有四個:兩個小小人-哼哼和哈哈,兩隻小老鼠-嗅嗅和快快,每天的工作就是找乳酪。終於有一天他們找到一個乳酪站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1-07-15
    【我的南法交換生活】疫情擾亂了所有計畫,被迫畫下句點的三月我鼻尖幾乎貼在那窄小窗上,使勁地瞪大雙眼想看清那迷濛霧氣後的蔚藍海岸。震耳欲聾的轟隆轟隆聲,小客機不穩定地在跑道上加速前行。已平靜下來的心頓時又一沉,曾經在無數個烈日下擁抱我的那片湛藍,這刻竟顯得如此冷漠;後面那片充滿南方風情的紅黃交錯建築,在灰濛之下顯得又是如此斑駁、充滿歲月。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1-07-06
    一綺趣話畫:連BBC都報導的綠色『乖乖』,一個科技業的都市傳說乖乖的意義 台灣有個『乖乖』的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台擺一包乖乖餅乾,除了能讓機器設備「乖乖」聽話,避免運轉過程中出包,也代表一直機台指示燈可以亮綠燈(正常運作)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4-22
    三分鐘帶你了解『禪繞畫的由來』今天帶你更深入認識『禪繞畫的起源』 禪繞畫創辦人 由美國的一對夫婦 Maria Thomas及Rick Roberts發明。Maria是一名植物插圖藝術家及英文書寫藝術師。Rick則曾是僧侶,有禪修方面的研究。
    Thumbnail
    avatar
    一綺
    2021-03-27
    插畫進擊日誌 | 畫了一個自我想法的心得自己寫了一個故事,自己配了畫,是一個很棒的過程,非常享受。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1-01-10
    畫就對了!厲害插畫家告訴你學畫畫的必勝心法,升級關鍵從拿筆技巧學起畢卡索說過:「要知道自己想畫什麼,首先你必須開始畫……」 你曾經說過多少次,自己不會畫畫?如果你這麼說過,請別再說了。未戰先投降,這代表學習繪畫最大的障礙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克服這重障礙最好的方法,就是放輕鬆。 放輕鬆,別擔心自己畫出來的東西,這根本說比做容易。在目前這個階段,我請你接納自己畫出來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05-22
    人蔘故事#2:博士雖然唸了五年,但其中有一年是拿來畫漫畫用的 「我可以繼續唸博班,但要有一整年我不要研究,讓我好好畫漫畫...」指導教授勸我繼續讀博班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他的。但,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居然就答應了! 時間拉回1999年9月,我剛上碩一,那時候在教室裡正上「編譯器」這門課。 一如既往,我又是瞌睡連連。 這時,在一陣搖頭晃腦之後,我突然驚醒!  「
    Thumbnail
    avatar
    Joe Huang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