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2021/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未如此深刻地感受到,我與我自己的距離如此遙遠,卻真實存在這個世界。(卡謬)
這篇記錄願意接受治療的自己,謝謝。
-
:很多人來唸金大是為了逃離自己的家,你也是這樣子嗎?
:不是,我不是單純為了逃家而填金大的,我沒有目標、夢想,我可以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全都放棄,我越來越感受不到世界的溫度。
-
我已經離自己太遠太遠了,我想要自己是快樂的,想要成為對所有人都良善的人。可是,總覺得自己一直一直都不夠好,也不配得到世界的美好。就這樣好久好久、反反覆覆,然後又做惡夢,生活變得一團糟。
-
你們說垃圾桶滿了就該倒掉,不想回憶的過去就不要去反芻。逼自己遺忘太久了,突然想起全部事件的力量太強,大到把自己壓垮,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無力,比過去每個傷心的時刻都還要悲慟。可那些傷都是自己給的,你說我總是承擔不屬於我的責任,是啊,但我好像不知道怎樣去推掉,我仍然會把大家不願意撿起的垃圾撿起。
-
謝謝那天花一個多小時安撫我的你,讓我有勇氣去看醫生
:我會不會痊癒啊?
:不會痊癒也沒關係,至少要知道怎麼去適應它。
-
我覺得我越來越步上軌道,謝謝你們,即使我仍然在迷惘,但我至少有動力好好生活下去。
    12會員
    7內容數
    record-ar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