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次的畢業設計幫槍...

2020/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從何說起呢?我想從上學期一開始的1:1000基地模開始好了...
那是我第一次認真切珍珠板—學姊要求刀工,也很認真的教導我如何下刀、手該怎麼拿會比較適當,說起來珍珠板是個能快速且不費力的材料,卻比其他板材來得需要技巧呢(一開始我常常切歪或邊緣不平整...)
對於學姊的設計都是略知一二,一直到下學期才有開始了解一點內容。從我們第一次課題結束後便開啟了忙碌地趕模周,在那個禮拜我從一開始連圖都看不太懂到能夠辨認一些資訊及方位,我認為全都是靠時間累積而來的。在切模型的時候,常常都會怕錯誤,可能因為不是自己的設計吧,總是沒那麼的熟悉。但我從這次的幫忙裡頭學習到最大的收穫就是—規劃「如何施工」模型的重要性。
簡而言之,分配時間、進度真的很重要!!!!!
    12會員
    7內容數
    record-ar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